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真心的比赛
2007-03-20 19: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周六曾经预测说他的球队将争夺这个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一定有人告诉他在向那个目标前进的过程中,他的球员力争进特别的球。

  与在斯坦福桥的第一场比赛相比,在这场白鹿巷的重赛中,托特纳姆又一次证明了他们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对手。那直到安德烈-舍甫琴科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在下半场的进球,让蓝军处在了又一场在伦敦N17难忘的胜利中。这场杯赛德比的结果使切尔西在13个赛季中第16次进入了半决赛,切尔西的主教练对此非常满意:“这是一场没有精彩扑救、没有很多机会的比赛,这是那种你以细节取胜的比赛。在替补席上我又卡劳和罗本,因为我在等待可能的加时赛——但舍瓦的进球完全改变了形势。之后我们有两名前锋,然后我们的最佳时刻和托特纳姆托特纳姆最糟糕的时刻来了,在第二个进球之后,比赛死掉了。他们没有任何反应,他们丢球,从人们的反应来看,他们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然后点球突然来了,那给了他们生命,它让比赛开始,直到最后一秒。”

  但实际上,在舍甫琴科第54分钟左脚大力轰门破网之后,主队从未真正看上去重新获得他们从前的信念。这是一个可以与他在意甲最著名的进球相提并论的进球,那是在圣西罗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从一个相似的意料之外的位置。穆里尼奥说:“对于一个在职业生涯中进过很多球的小伙子来说,我们也许可以找到另一个和他一样出色的,但理所当然就是他在切尔西最棒的。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他没有进很多很多的球,但在波尔图的一个进球是至关重要的,这个进球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可以看到他在配合和享受乐趣。”

  穆里尼奥也表扬了米克尔-约翰-奥比在纵深的中场位置上的表现的重要性以及他在比赛中创纪录的数量。

  热刺主教练马丁-尤尔道出了他认为是什么打破了平衡:“我感觉你不能说最好的球队会取胜,但如果你有像舍甫琴科这样的球员,他们总可能做出区别,那就是为什么他在那。我们有或许可以和他一样的球员,我们以斯坦福桥的比赛为榜样。但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像最近那样的锋利尖刀,这一切全在于切尔西的防守,因为那可能是他们与其它球队的不同之处。今天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固,那可能是为什么罗比(基恩)、贝尔巴托夫以及尤其是列农做不出他们之前曾经做到的事情的原因了。”

  穆里尼奥希望避免比赛结束的事故,一名不速之客闯入了球场,试图攻击弗兰克-兰帕德。他说:“有可能更糟糕,没有什么特别的,所以没问题,可能安全人员只需要在将来更加警惕。弗兰克很好,他对胜利感到高兴,所以其它的任何事情都是第二位的。”尤尔也说:“这不是你喜欢看到的东西。”

  这个夜晚,舍甫琴科和赖特-菲利普斯找到了进球的感觉,穆里尼奥以他自己的最好的状态结束了他的总结:“孩子们像男人一样踢球,男人们做出了伟大的榜样。这支球队一定会进入决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在战术纪律下踢球的方式。我们仍然要踢一场困难的比赛,我尊重布莱克本,但在斯坦福桥对托特纳姆的比赛我们曾经1-3落后,之后我们今天踢成了这个样子,我认为我们展示出了我们非常想去那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