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切尔西全能王却有致命弱点 穆氏体系中差了点什么 9月19日
·切尔西一升腾新星被寄厚望 宁愿要他不要C罗卡卡 9月18日
·切尔西进攻头牌伤情复杂 对阵曼联恐损失最强武器 9月18日
切尔西官方杂志报道国奥队英国之行
2007-03-20 22:06: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年2月,中国国奥队来到伦敦,在切尔西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并进行了一系列比赛。而切尔西队最新的一期官方杂志对于中国国奥队的访问进行了相关的回顾报道。

  这篇名为《中国队点燃奥林匹克火焰》的文章提到,中国国奥队2月份曾访问了伦敦,并在切尔西的科本训练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中国队这段时间过的很愉快,而且回访日期也已经基本确定。

  上个月,云集了中国最优秀的23岁以下青年队球员的国奥队来到伦敦访问,他们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准备的。这段时间他们在切尔西的科本基地集训,并且使用了俱乐部的训练设施。

  此外,伦敦市长利文斯顿还邀请中国队在伦敦参加了中国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出席有切尔西队的球星兰帕德和中国国奥队门将王大雷。

  在这次活动结束后,切尔西队的商业总监保罗-史密斯表示,切尔西队对于中国回访的日期已经确定。蓝军宣布将在2008年夏天访问中国。史密斯表示,“作为帮助中国足球的一部分,切尔西将安排自己的一线队访问中国,并且参加正式的比赛”。

  史密斯目前正在商谈和中国足协的合作问题,这次访问是双方合作的一大步,“这是一个长期计划,与中国队的合作在不断前进中,希望能看到中国国奥队每天都在前进中”。

  国奥队曾经和切尔西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中国国奥队0-1失利。随后,两名中国国奥队的球员还被邀请参加了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左后卫苑维伟和左前卫于海得到了和切尔西一线队的球星们一起训练的机会,两名中国球员都对这次安排感到非常兴奋。

  于海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纪念,可以和这么多世界著名的球星一起训练,直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球队的每个人都非常友善,乐于助人,我希望能在将来再次来到这里”。

  他的想法也得到了队友的认同,苑维伟认为,“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这是我最美好的体验。我很高兴能在这样的一种环境下踢球,感谢切尔西队给我这么好的机会”。

  切尔西官方杂志提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