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阿森纳1-1切尔西穆里尼奥赛后谈 5月8日
·视频: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穆里尼奥赛后谈 5月2日
·视频:切尔西1-0利物浦穆里尼奥赛后谈 4月28日
·视频:穆里尼奥谈英超争冠形势 4月12日
·视频-穆里尼奥评淘汰热刺:本赛季表现强于以往 3月22日
视频-穆里尼奥评舍甫琴科和赖特-菲利普斯世界波
2007-03-21 02:06:5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重赛切尔西客场2-1击败热刺,晋级半决赛。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穆里尼奥认为:这是一场梦幻般的胜利,切尔西控制了比赛,尽管丢了一个点球,但胜利还是属于切尔西。切尔西做好了控球和关键区域的防守,让热刺球星罗比-基恩没有什么表现,比赛全在切尔西控制之下。

  谈到本场比赛切尔西的两个精彩进球,穆里尼奥认为:舍甫琴科的进球令人难以置信,就像他曾经在意甲里打进过的一样。赖特-菲利普斯的进球很特别,因为他本来就是个特别的孩子,他在切尔西和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但今天在极高的压力之下,赖特-菲利普斯表现的非常出色,他的进球在我看来非常特别。

  不过穆里尼奥不认为是舍甫琴科和赖特-菲利普斯的个人表现赢得了这场比赛,因为胜利属于集体,属于全队,切尔西全队会像兄弟般一起庆祝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