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阿森纳1-1切尔西穆里尼奥赛后谈 5月8日
·视频: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穆里尼奥赛后谈 5月2日
·视频:切尔西1-0利物浦穆里尼奥赛后谈 4月28日
·视频:穆里尼奥谈英超争冠形势 4月12日
·视频-穆里尼奥评舍甫琴科和赖特-菲利普斯世界波 3月21日
视频-穆里尼奥评淘汰热刺:本赛季表现强于以往
2007-03-22 02:49: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重赛切尔西客场2-1击败热刺,晋级半决赛。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

  穆里尼奥认为这是非常艰苦而重要的一步,切尔西非常渴望进入最后的决赛并赢得足总杯冠军,球队将会非常尊重半决赛的对手布莱克本队。

  穆里尼奥认为本场击败热刺的关键在于球员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全神贯注,踢好了防守和控球。穆里尼奥认为赖特-菲利普斯在球队控制球方面的作用,而舍甫琴科的进球则来的恰到好处。谈到比赛末段热刺的点球,穆里尼奥表示自己离的太远没法看清当时的情况,不过卡瓦略事后告诉他并没有碰到对方球员。

  穆里尼奥还对比赛结束后球迷冲进场内袭击兰帕德表示了不满,认为球场保安人员在比赛后放松了警惕。

  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已经赢得了联赛杯冠军,足总杯杀入了半决赛,而英超联赛则仍有夺冠希望,欧冠也打进了八强,穆里尼奥认为这个赛季对于自己和切尔西来说已经很成功了,因为在本赛季遇到种种困难后,球队最终挺了过来,因此他认为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比以往几个赛季都要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