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决心赢得冠军联赛冠军 9月16日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特里因病缺席训练 9月4日
·特里称赞兰帕德:他是所有人的榜样 8月21日
·特里续约5年 7月28日
去铲特里——萨哈尔等待以色列的机会
2007-03-23 01:01: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就是本-萨哈尔本赛季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的成长脚步:如果他不在周六完成他富有竞争力的国际比赛处子秀的话,那么这几乎将是一个冷门。

  本周末在特拉维夫,以色列队将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的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面对英格兰队,17岁的切尔西射手有机会出场直接面对约翰-特里。现在尚不能确定萨哈尔将首发出场。他的名字只在以色列最近的一场对乌克兰队的友谊赛中上过一次成年国家队的名单,而本赛季,他只在21岁以下国家队中出场过2次。但他的机会在前锋亚尼夫-卡坦肋骨骨折将缺席本场比赛的消息下提升了。而头号射手罗伯托-科劳蒂也将在本场比赛中禁赛。卡坦在迄今为止的4场预选赛中出场3次,科劳蒂则打满了每一场比赛。

  如果萨哈尔出场的话,相当从字面上来说,这将是他自从来到切尔西,从青年队进步到预备队再到一月在一线队的处子秀的一个赛季中的登顶之作,同时,他也已经成为了以色列和切尔西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在离开英格兰与以色列国家队会合之前,他说:“有时候我认为这可能有点太快了。但机会来了,这对我很好。如果你为切尔西的一线队比赛,你当然会喜欢,但你应该保持清醒,你仍然年轻,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

  他在切尔西一线队的生涯至今包括了3次下半场替补出场,都是在一月的国内比赛中。他的赛季还没有到达真正意义上的顶点。在最后5场预备队比赛中,他只在一场中进了球,尽管他在那个夜晚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总共在11+1次出场中打入了5粒预备队进球,在青年队中则在5+4次出场中进球4粒。他说:“我还年轻,我知道每天在训练中我需要努力工作。我很高兴教练组给了我上场的机会。在切尔西这里,我没有感觉到压力,但在以色列,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我了,每个人都希望我踢好比赛,有一点压力来自以色列媒体。但我应该控制这个东西,并将注意力保持在球场上。”

  他的国家对于萨哈尔的希望总体上折射出了以色列足球的正在冉冉升起的期待。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一次不败却最终不成功的经历是一个提高中的标准。仅仅净胜球的劣势让他们失去了去德国的席位。现在,人们需要参加这个重要的赛事。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的E组中,以色列现在与英格兰持平,3分落后于头名克罗地亚队。萨哈尔谈到了周六的挑战:“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它将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进入下一轮。如果你不认为你有机会,你还踢什么呢?我们认为我们有机会,尤其是在主场,和所有我们的球迷一起。在特拉维夫的球场并不是一个典型的英国式球场,球迷们距离场地有点远,但那里有4.5万名球迷,我认为那里的气氛将很好,因为很多以色列球迷将来到那里,我听说有5千名英格兰球迷,球场非常好。可能你们(英格兰)在球队中有点问题,可能这对我们不利,因为你们来了,你们要战斗,你们是带着百分之百的动力来的。所以这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我们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因为在和法国和其它强队的比赛中我们都没有输。”

  不用说,即将到来的比赛在切尔西的训练场上成为了人们交谈的话题。“像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那样的球员非常友好,但也非常职业。他们谈论了那场比赛,他们谈论了它会是什么样的,标准将是什么样的。预备队的球员们说我们要战胜你们,这不过是个笑话。我说好吧,让我们等待那场比赛吧。我已经为以色列对垒了舍瓦,那对我很好。当他来到以色列的时候,他在媒体面前说了我的好话。在训练中,我从这些球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你应该在训练中友好。约翰-特里是一名真正出色的小伙子,他帮助了我。但如果我真的与英格兰队交锋的话,我将全力去拼约翰-特里。你当然想战胜他们,而如果英格兰队在本场比赛之后赢得了他们所有比赛的话,那将是完美的。”

  萨哈尔我们的首席球探李-孔格顿在爱尔兰时在一支以色列国家青年队中第一个为切尔西指出来的球员,他也是在给出一个签约的机会之前越过试训得到邀请的球员。他有一个运动员的血统。他的父亲曾经在当地一支纯业余的球队中踢球,他的母亲是国家队的运动员,在18岁时就成为了跳远的冠军,他们都来英格兰陪他了。萨哈尔说:“我每一次想起切尔西的时候,都知道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俱乐部。我认为我狠适合英格兰足球,那就是为什么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认为我的速度很快,也很强壮。”

  上周,当被问及这名年轻射手的进步时,何塞-穆里尼奥说道:“我很兴奋。当舍甫琴科在与曼城的比赛前受伤时,如果舍瓦不能出征的话,本-萨哈尔就是下一个,他将出现在替补席上。他仍然在和预备队一起工作,有时候他会来到我们这,但明年将不同。明年他将是一线队的一员。当然他将随预备队比赛,但他每天将和我们一起工作。如果他能在对英格兰队这种高水平比赛中出场,对阵像特里-费迪南德、卡拉格这样所有哲学优秀的中后卫的话,这将是他重要的经历。”

  另一名将在周六与萨哈尔各为其主的球员兰帕德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的进步非常大,他有一线队的潜力。他已经出场了,并和我们一起训练了,而不是远远的看着我们。本还年轻,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但在潜力方面,他肯定可以进入我们的一线队,如果他像一直以来那样取得进步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