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开通朝鲜语网站
2007-03-27 22:36: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周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宣布了我们对韩国的承诺,我们开办了历史上的首个朝鲜语网站(http://kr.chelseafc.com)。

  和网络合作伙伴新传媒(MediaCorp)的宣布是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俱乐部赞助商三星公司在韩国首都首尔的仪式上完成的。切尔西、新传媒和三星的高级官员一同出席。在我们于2005年开始的与三星的5年合作中,韩国是切尔西的一个关键的战略市场。新网站的建立代表了切尔西新海外媒体策略的最新进展。一月,俱乐部在中国开办了首个汉语网站。在其它关键的海外市场中,我们还有其它的网站计划。

  切尔西CEO彼得-肯扬说:“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者新传媒一起开办这个网站。韩国对于切尔西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因为我们与三星的合作。我们将朝鲜语网站的开办视作许多令人兴奋的主动行动中的第一个,这些行动是我们将承诺的,其中的许多将和三星一起。新网站将给予我们的韩国支持者一个以他们本国语言和适应他们的足球文化的球迷友好的服务平台。我们将复制我们在例如中国的其它关键国家中开始的道路。”

  新传媒的CEO Y.J.崔先生说:“韩国球迷的热情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已经得到了印证。现在我很高兴满足韩国球迷的高要求,他们要求以实时消息和更详细的比赛分析的形势更多的了解切尔西。这个网站同样可以为韩国的蓝军球迷提供一个极好的平台,不仅传递消息,同时传递充满球迷内容的交互式的球迷论坛。”

  三星公司公共关系部高级副主席I.Y.Rhee先生说:“三星很骄傲成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官方俱乐部赞助商。在我们合作的2年中,三星和切尔西都从强大走向了更加强大。现在,作为我们‘将世界变成蓝色’的共同目标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支持我们的朋友向我们自己在韩国的家的扩展。”

  今年夏天,切尔西和三星的联系将扩大,三星蓝翼队将与切尔西、洛衫矶银河和提格雷斯队一起参加一个在洛衫矶进行的4队邀请赛。切尔西上次和蓝翼队比赛是于2005年5月在汉城,庆祝赞助协议的签订。

  点击这里观看新的朝鲜语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