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萨哈尔和曼辛内随QPR训练 7月27日
·萨哈尔的以色列U21遭淘汰 6月14日
·21岁以下欧锦赛开战 萨哈尔未有斩获 6月11日
·萨哈尔感激荣誉 道出赛季最不可思议之处 5月18日
·去铲特里——萨哈尔等待以色列的机会 3月23日
不败之夜 萨哈尔创造历史
2007-03-29 04: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所有周三在国际比赛中出场的切尔西球员中,17岁的本-萨哈尔是应该得到头条的球员,他成为了我们历史上最年轻的国际比赛射手。

  在以色列队主场4-0取胜爱沙尼亚队的比赛中,这名前锋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的第3场比赛。在这场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以色列队的第3、4个入球。他的第一个进球是一次偷袭,在对方的防线前接队友的低平传中球,面对守门员挑射入网;他的第二个是一记25码外的第一时间的大力射门。萨哈尔打破了切尔西的纪录,之前,马克-弗塞尔在18岁时为芬兰队打进了首粒入球。

  这是一场对切尔西的英格兰代表队成员有影响的比赛。他们现在已经掉到了小组第4的位置上,以色列则攀升到了第2。两支球队和俄罗斯队一起2分落后于克罗地亚队。英格兰队和以色列队多赛一场。

  英格兰的球员是目前所有的参加欧锦赛预选赛的切尔西球员中所在球队排名最低的。周三晚上的比赛,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都在巴塞罗那踢满了整场与安道尔队的比赛,并取得了一场可以预见的轻松胜利,英格兰队谨慎的以3-0取胜。从禁赛中归队的科尔被黄牌警告。弗兰克-兰帕德由于手腕受伤在当天的早些时候被排除了在球队的名单之外。

  在过去2场预选赛中主场取得大胜的葡萄牙队开始看到了连续胜利的曙光,但最终他们客场1-1战平了塞尔维亚队。里卡多-卡瓦略和保罗-费雷拉2名球员都踢满了90分钟,费雷拉又一次充当了左边后卫,二人都因为犯规受到了黄牌警告。葡萄牙队的进球来自我们2004-2005赛季赢得冠军的中场蒂亚戈。本场比赛的结果让他的球队与塞尔维亚和芬兰队同分,并落后多赛1场,处于榜首的波兰队4分。

  荷兰队凭借迟到的进球在斯洛文尼亚取胜,唯一的进球来自于终场前4分钟。阿扬-罗本打满了整场比赛,在巴塞罗那的乔瓦尼-范布隆克霍斯特进球之前,他曾经距离进球很近。荷兰队的晋级形势很安全,他们4分优势领先于该小组,但多赛1场。

  在上周末被德国队击败后,彼得-切赫重新开始了不失球的记录。捷克队主场只以1-0取胜塞浦路斯,但尽管比分很小,他们已经足以与德国队在积分榜首的位置上并驾齐驱了。捷克队多赛1场。

  安德列-舍甫琴科伤愈归队,带领乌克兰队主场1-0战胜了立陶宛队,并带着他们上升到了一个看上去强大的小组的榜首。他们与法国队和苏格兰队同积12分,苏格兰队已经踢了6场比赛,其余两队则是5场。这个小组中同样包括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他们2分差距紧随其后。下一场预选赛中,乌克兰队将客场挑战法国队。

  说到法国队,克劳德-马克莱莱得到了休息,他们在主场1-0战胜了奥地利队,但切尔西仍然有另一名球员踢满了90分钟:拉萨纳-迪亚拉,这名22岁的球员在上周末首次首发之后第二次上场。

  在西班牙1-0战胜冰岛队的比赛中,没有切尔西球员出场,但有关于我们冠军联赛与瓦伦西亚比赛的重要消息:在本场比赛中肩膀脱臼被抬下场后,费尔南多-莫伦特斯看上去将肯定缺席我们与这个西班牙对手的两回合比赛,目前莫伦特斯与迪迪埃-德罗巴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同进5球。

  周三下午,3名切尔西年轻球员帮助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晋级欧洲锦标赛决赛阶段。在必须战胜了塞尔维亚队才能从这个3队间的小型赛会中晋级的情况下,在波斯尼亚,他们2-1取胜,3战全胜出线。中场迈克尔-伍兹打满全场,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在前74分钟内司职右边后卫,汤姆-泰沃也在终场前7分钟时替补出场。

  周二晚上,青年队和预备队边锋,17岁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上场1小时,斯洛伐克19岁以下国家队在主场1-1战平瑞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