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将缺席英格兰队比赛 9月11日
·麦克拉伦寄希望于兰帕德 9月5日
·兰帕德伤情公告 8月31日
·历史进球榜兰帕德继续提升 8月28日
·英超-兰帕德连续4场进球 切尔西1-0胜登积分榜首 8月25日
兰帕德参加训练有望周末登场
2007-03-30 02:21:2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切尔西队全部主力球员回到了科本训练基地,准备周末客场对阵沃特福德队的英超联赛。受伤缺席了英格兰队比赛的前卫兰帕德也回到了训练当中。

  自上周足总杯对阵热刺队的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一线队球星第一次全部返回了科本基地。很多大牌球员之间见面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互相打探各自国家队的比赛情况。在更衣室换鞋的时候,舍甫琴科还向在国家队进球的卡劳表示了祝贺。

  下午一点,主帅穆里尼奥带领一线队球员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尽管诸多球星都是刚刚从国家队返回,但是主帅穆里尼奥没有因此明显减少训练量,尤其是半场攻防训练,多半球员全部参加。

  不过在球员的训练当中,穆里尼奥还是有所侧重的,比如没有在周三参加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如巴拉克,在分组对抗训练当中强度更大,比如在对抗中他要不断的投入到攻防双方的演练当中。他们的训练消耗显然要大于自己的队友很多。

  对于切尔西队来说,刚刚过去的一个国家队比赛日是格外幸运的,因为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都非常健康的回来了。唯一的例外兰帕德看上去也不会有大问题。

  在训练刚刚开始以后,昨天因为受伤而缺席了英格兰队和安道尔的比赛的兰帕德出现了,经过检查,兰帕德的手上并没有明显大碍,他手上带着一个护具出现在切尔西队的训练场上。

  主帅穆里尼奥看到兰帕德到来后,立刻拉起自己的爱将开始询问情况,他搭着兰帕德的肩膀和他说了好一会话。随即,兰帕德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训练,虽然手上有伤,但是兰帕德看上去状态很好,分球,跑动和射门都不错,看起来可能会出现在对阵沃特福德队的比赛当中。

  切尔西的训练分成攻防两个小组,特里和切赫等球员在一边进行了放松训练,最后,防守球员们在葫芦顶附近展开了射横梁比赛,结果中后卫卡瓦略的射术看来最精湛,他先是一脚劲射准确的打中了横梁,然后接边路传中禁区外射出了一脚匪夷所思的凌空抽射,这脚破门让所有人都格外惊讶。

  在训练基本结束后,罗本才匆匆的拖着行李来到俱乐部报道,荷兰人也成为最后一名回到俱乐部的大牌球员。

  训练结束后,切尔西队球员接受了电视台的简单采访,迪亚拉还预测了本周的英超比赛结果,他期待着切尔西能击败沃特福德的同时布莱克本在曼联身上爆冷。此外他预测查尔顿战平维冈竞技,曼城负于纽卡斯尔。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