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菲利普斯和罗本在杂志上的专访 11月17日
菲利普斯:孙继海是我的知己
2007-03-30 02:30: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英超联赛中,赖特-菲利普斯是切尔西队当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不久前的连续两场比赛中,小赖特都有出色表现,帮助切尔西先是击败谢联,然后足总杯淘汰热刺。

  本周,赖特-菲利普斯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在这次采访中,他专门提到了曼城队的球员孙继海,昔日自己曾和这名中国球员一同为曼城队比赛比赛过。

  目前在切尔西争全力争取自己位置的小赖特被问到,自己在其他球队有没有朋友的时候提到,他提到自己现在还是交际很广的,现在有很多的朋友,比如迪福,比如基伦-戴尔,都是自己很好的朋友,彼此的关系非常融洽。

  接着切尔西电视台的主持人提到,“过去那段时间有一个球员也许值得特别提一下,他是曼城队的球员孙继海,你们在过去是队友,此外还是很好的朋友吗?”

  提到孙继海时赖特脸上露出了微笑,“孙和我是非常不错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前往中餐馆吃饭,在一起我们曾经历过很多的事情,在场边我们当然是很要好的知己”。

  那么他对于孙继海的评价呢?赖特提到,“孙继海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可以打右后卫,也能打右前卫,他总是能非常积极的投入到球队的整体攻防中,他是俱乐部的一笔财富”。

  在2002年年初,孙继海在试训后正式加盟曼城队,当时的赖特和孙继海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在2003-04赛季,曼城时任主帅基冈改打4-4-2,孙继海打右后卫,小赖特右前卫,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成为曼城队的攻坚利器。2005-06赛季开始以前,小赖特离开曼城队加盟切尔西队。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