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马克莱莱访谈:埃辛是我的接班人 1月17日
·穆里尼奥对球迷说的话 1月13日
·肯扬访谈:特里会帮我们渡过难关 1月8日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专访 12月25日
·德罗巴专访:我将成为顶级射手 12月19日
菲利普斯和罗本在杂志上的专访
2006-11-17 06:4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2006年12月份的切尔西俱乐部杂志刊登了赖特-菲利普斯和罗本的专访。

  赖特-菲利普斯明确了他将留在切尔西证明自己的决心。“不管人们怎么想,我感到非常公平。”赖特-菲利普斯说,他承认在切尔西找到自己的位置有些困难,但这会成为他的积极动力。“这当然会激发我。我将证明我自己,我也不愿意再这样下去了。所以当我获得机会的时候,我将尽全力以求留在这里。但我知道,这取决于我,而且只取决于我。但这并不会影响我对自己的信念。一直以来,我都信任自己,知道我能做什么。”

  赖特还表示,球队的信念帮助他知道了他正处在决定未来的正确位置上。“我们将会并肩前进,你不会看到任何人掉队。我们是一贯团结的团队,我相信这同样在球场上帮助了我们。”

  赖特是切赫做完头骨手术后赶往医院探望的切尔西球员之一。“他在受伤之后马上经历了手术,之后我们就去医院看望他了。看到他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能够微笑真是一件好事,那实在是一贯美妙的瞬间。”

  罗本也接受了切尔西杂志的专访,罗本表示他并不惊讶于这个赛季球队的实力。“在荷兰,上赛季卡劳如果不是最棒的也是最棒的球员之一。在新闻发布会上每个人都在谈论舍瓦和迈克尔-巴拉克,因为他们已经久经沙场,并且拥有耀眼的经历。但我认为米克尔和卡劳毫无疑问也是很棒的球员,并且他们都还很年轻。”

  在本期杂志中,同样有对球迷的采访。著名发型设计师维达尔-萨森和在《东伦敦人(EastEnders)》中出演凯文的演员菲尔-丹尼尔斯都是切尔西的拥趸。“这是我的主意,我会说:‘如果你叫我做,我就会做的,我要成为一名切尔西的支持者。’为什么不呢?这会带来很多乐趣,所以我们有了切尔西的球衣等其他用品。”

  赖特-菲利普斯和阿里恩罗本的完全版采访和其它内容都会在本期的切尔西杂志中。今天起,所有报纸经销商处都能买到,售价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