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续约锁定又一支柱 周薪窜升仅次舍瓦巴拉克
2007-04-01 01:59:43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英格兰球星兰帕德下赛季仍会留在斯坦福桥,目前,他已经准备和俱乐部续约,签订一份新的工作合同,而在这份合同中,他的周薪也将达到十二万英镑。

  目前,和兰帕德续约已经得到了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首肯,双方在周薪问题上各有让步,原先有消息称,兰帕德通过经纪人索要十三万英镑的周薪,好和目前队内最高的舍甫琴科和巴拉克持平,但最终,他同意接受十二万的方案,这同样将使得他跻身切尔西周薪前列者的行列。

  兰帕德在周中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他的手臂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不过本轮英超对沃特福德,他得到裁判特批,可以佩戴特制的手臂护具出场。虽然在英格兰队,兰帕德的表现引起了一定的争议,但是在切尔西,他的作用非常关键,本赛季兰帕德已经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二十个进球,而且最近四个赛季他都做到了这一点,作为一名中场,这是一个令人吃惊的成绩。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于留下兰帕德非常重视,他一直呼吁俱乐部给兰帕德、特里等关键球员续约,这次续约后,兰帕德的周薪和原来相比,上涨了两万五千英镑,而据内部消息橙,续约工作已经“非常接近完成”。

  兰帕德续约,将是切尔西本赛季续约的多名球员中的一个,布里奇、德罗巴和埃辛先后和俱乐部签订了新合同,如果不出意外,下一个应该轮到队长特里了。

  与此同时,切尔西荷兰球星罗本的经纪人表示,荷兰人今年夏天不会离开切尔西。此前西班牙媒体有消息称,罗本向往到巴塞罗那踢球,罗本的父亲也确认了这一点,不过荷兰人和切尔西有合同在身,只要俱乐部不放人,罗本就不能走。

  罗本的经纪人唐-斯米特日前和切尔西进行了交流,得到的答案是蓝军非常重视荷兰人的贡献,斯米特透露说:“切尔西的教练组已经明确表示,罗本不会走。”目前,罗本由于膝盖手术在养伤,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穆里尼奥说:“罗本的受伤很难让人接受,现在正是俱乐部用人的时候,我不清楚他是如何受伤的,上周两场荷兰队的比赛罗本都踢了,但是回来之后就受伤了,现在他将手术,我想我们不得不失去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也许本赛季他都不会上场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