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将缺席英格兰队比赛 9月11日
·麦克拉伦寄希望于兰帕德 9月5日
·兰帕德伤情公告 8月31日
·历史进球榜兰帕德继续提升 8月28日
·英超-兰帕德连续4场进球 切尔西1-0胜登积分榜首 8月25日
兰帕德周末准予出场 蓝军教练澄清谣言
2007-03-31 01:47: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本周五伦敦下起了中雨,不过在这种格外阴冷的环境下,切尔西队依然进行了全队训练,这也是球队结束国家队比赛后第一次以完整的阵容细致准备和沃特福德的比赛。

  上午切尔西队结束了训练后,下午一点左右球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史蒂夫-克拉克出席,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他反驳了有关切尔西队故意催促前卫弗兰克-兰帕德尽快离开英格兰队的谣言。

  在周三的英格兰队和安道尔队的欧锦赛资格赛前,兰帕德因为手腕骨折的原因缺席了比赛,对于“有意让兰帕德提前离开国家队”的谣言,克拉克表示,“这根本就是主观臆测。我们从来没有要求过他提前回来,弗兰克也从来没这么想过。”

  “他受伤了,他无法参加比赛,因为英格兰队做出了不让他在于安道尔的比赛中冒险的决定,但是兰帕德依然留在了英格兰队并且继续支持着球队。我想他对于这个决定是高兴的,弗兰克现在的身体状况不错,过去两天他都带着护具进行训练,整体上看感觉还是不错的”。

  对于兰帕德在英格兰队的表现,克拉克认为,“我也观看了英格兰队的比赛,我能看到兰帕德每次都贡献了自己100%的力气。我想人们不应该因此批评他在英格兰队的表现。当他在切尔西比赛时,每个人都知道他的价值。在切尔西的时候我们总能感觉到兰帕德做出了最好的贡献”。

  兰帕德是本赛季切尔西队贡献最多的球员,如果在对阵沃特福德队的比赛中出场的话,他本赛季将第50次代表蓝军亮相。但同时埃辛将因伤无法登场,同时乔-科尔和布里奇也都将因伤缺席。

  对于切尔西现在的夺冠形势,克拉克认为,球队现在要集中精力赢得比赛,“我想现在我们要努力赢得全部比赛的胜利,而不是考虑此前曼联队的比赛结果。沃特福德现在为了保级而苦战,他们需要获胜,我们要争取赢得联赛冠军,我们也需要胜利,因此这会是一场很有意义的较量”。

  切尔西队在结束今天的训练后,主帅穆里尼奥将公布一个出征名单,在名单上的球员将前往沃特福德当地的酒店进行住宿,并准备周六的这场英超联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