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在维卡拉奇路下午茶时间的测验
2007-03-31 18: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现有的切尔西球队中,并没有很多球员经历过保级苦斗。而其中之一,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警告说,今天的对手沃特福德将是一只危险的猛兽。

  赖特-菲利普斯现在的状态是他加盟切尔西以来最好的,他也是我们最近的进球者。他跟随曼城在2000-2001赛季降级,在维卡拉奇路的客场比赛之前,他说:“我曾经经历过那种形势,我知道沃特福德的球员将做何感觉。他们中没有人想降级,所以这将是赛季中最困难的比赛之一。”

  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他预测了本场比赛:“球场内会踢出漂亮的比赛,同时也将有很多球员间的单打独斗。我们只需要以我们知道自己所能的方式去比赛,我们不会因此令沃特福德感到不安的。”

  与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相比,大黄蜂的有一小部分球员外出打了国际比赛,但队长约翰-特里迅速指出,在榜首的争夺中,曼联的情况差不多。他说:“曼联的比赛很困难,像我们一样,他们的很多球员也出去比赛了,而布莱克本则不是很多——所以那可能帮我们的忙。但愿相同的情况不会帮助沃特福德。我个人觉得自己是健康的和锋利的。我经过了休息,我感觉更加新鲜了,所以可能我因为受伤而得到的休息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尤其是在面前困难的赛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