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乔科尔称身体状态接近完美
2007-04-03 02:09: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一,切尔西队在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主帅穆里尼奥全力演练了本队的进攻,看得出来,切尔西希望利用主场一举战胜对手,为第二回合的客场苦战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今天的训练中,乔科尔自从今年受伤后第一次出现在一线队的训练当中,他一旦能及时出场的话,将对丰富切尔西队的进攻线路有很大的好处。

  在训练结束以后,乔科尔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现,自己非常高兴能重新回到一线队的训练当中,自己身体的状态已经接近完美,不过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进入比赛的状态。

  乔科尔表示,自己经历了一段很长时间的休养,因此今天能重新恢复到训练场上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他认为,自己会乐观看待伤病的问题,“伤病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我现在还需要一段时间继续休养,然后等待获得比赛的开始,哪怕开始只有20分钟也可以,重要的是找到比赛的感觉“。

  而切尔西队的中场核心兰帕德也在随后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上轮兰帕德带着特制手上护具出场,这帮助他克服了手上受伤带来的困扰,因此弗兰克首先拉着切尔西的教练一起过来感谢教练组对于自己的帮助。那场比赛也是兰帕德本赛季第50次代表切尔西队出场。

  随后兰帕德表示,上周卡劳关键时间的进球对于切尔西非常重要,现在球队依然能在积分上继续紧追着曼彻斯特联队。

  不过本周切尔西队面临着更加艰巨的考验,西甲瓦伦西亚队上轮淘汰了国际米兰队,显示了强劲的战斗力,这支球队将在周三晚上给切尔西一场格外严峻的考验。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