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邀请赛:切尔西U19 2-1 瓜达拉哈拉U19
2007-04-03 19:04: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周五到达了达拉斯,并在首场比赛中取胜,比赛吸引了1.5万名观众,其中的很多支持墨西哥的球队。

  但是在球场上还是能看到很多切尔西的球衣。主教练布伦丹-罗德格斯认为,准备工作并不容易。他说:“我们遇到了龙卷风,当地人说那样的大雨已经持续了2天。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认为首场比赛会很危险。但转天天气放晴了,气温达到了28度。”

  本场比赛,布伦丹排出了4-3-3阵型,他不了解对手。“他们的阵型是4-4-2,但我们在比赛开始以后占据了主动。他们非常顽强,他们努力的铲抢,不想输掉比赛。在一次角球中,迈克尔-伍兹左侧的角球被解围,我们把球顶了进来,本-萨哈尔的劲射让我们取得了领先。随后他们变阵为菱形中场,并扳平了比分。他们的边锋过了乔纳斯-埃尔莫后传中,他们利用强有力的头球进球。上半场的随后部分,他们的表现比我们好。直到下半场15分钟,我仍然保持4-3-3阵型,随后我决定变阵为菱形中场。这样,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上场司职右边后卫,绍恩-库明斯(如图)被推到了前面,本和塞尔吉奥-特赫拉成为前锋。以往进球不多的绍恩打进了致胜球!他接迈克尔-伍兹的传球与守门员形成了一对一,他的射门被扑出,不过补射命中。塞尔吉奥差一点将比分变成3-1,但守门员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将他的射门托到了横梁上。在半正式的人们面前,这场比赛真的很精彩。”

  杰克-科克在大腿受伤之后复出,担任了场上队长,萨姆-哈钦森和李-索耶得到了黄牌。下一场我们将和一支日本球队比赛,之后将是阿森纳。

  切尔西出场阵容:泰勒/库明斯,哈钦森,科克(队长),埃尔莫/布里德库特,索耶(马格尼)/F-费雷拉(奥弗里-特乌马西),萨哈尔,特赫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