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比利亚是危险分子
2007-04-04 01:22: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英超切尔西队在斯坦福桥进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准备周三主场迎战西甲瓦伦西亚队的欧洲冠军联赛。主帅穆里尼奥和球员切赫依次出席。

  在穆里尼奥结束了新闻发布会以后,切尔西球员切赫来到了现场,对于周三的比赛他认为,这场比赛显然对于切尔西非常重要,因为瓦伦西亚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一个进球就有可能决定最终的晋级形势。

  对于周三的比赛前景,切赫冷静的表示,“我觉得主场的比赛当然非常重要,为了给第二个回合比赛打好基础,因此我们需要做一些改变,比如尽量不能让对方射进进球。当然,我们有很强的球队,我们可以在客场取得进球并晋级,但是在主场保持不丢球同样是非常重要的”。

  有人认为切赫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那么捷克门神如何认为呢?“我从来不评价自己”,切赫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这个赛季,切赫承认切尔西遇到了很多困难,“球队很多重要的球员受伤了,我们现在需要很好的球队精神,四月的比赛很重要,每场都如一场决赛,我们还要对阵曼联,还有欧冠和足总杯,因此球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我想切尔西正有这样的力量”。

  同时,对于瓦伦西亚队前锋比利亚和门将卡尼萨雷斯,切赫也给予了不错的评价,“比利亚为瓦伦西亚射进了很多球,他是一个危险的球员。卡尼多年来一直是欧洲最好的门将,常年为西班牙国家队比赛,与他们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是比赛关键的还是临场发挥,我相信切尔西的表现会比瓦伦西亚队更好一些”。

  对于瓦伦西亚的战术特长,切赫指出,“他们有很强的控制能力,同时在防守中做的很好。还有足够的球员可以让主帅施展战术,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来击败他们”。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