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邀请赛:切尔西U19 4-1 泷川U19
2007-04-04 16:04: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取得了2天之内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今天下午在达拉斯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他们只需要一个平局就能进入本次19岁以下邀请赛的半决赛。

  为了保证球员的休息,布伦丹-罗德格斯对球队做了轮换,但这产生了许多问题。他说:“我们整个上半场表现得都不是很好。”中场休息时,球队以0-1落后与日本的对手,卡尔-马格尼在一次大脚解围时自摆乌龙。因此,罗德格斯在半场时对中场进行了调整,他派上了更多的预备队主力球员。“随后我们占据了更多的主动,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仍未进球,本-萨哈尔(右图)的出场给对方的球门带来了很大的威胁。”

  此后形势被逆转。法比奥-费雷拉屡次被对方严重和令人恼怒的飞铲,他抓住机会切入禁区后回传给萨哈尔,后者扳平了比分。随后,李-索耶的巧妙突破获得了一个点球,萨哈尔梅开二度,索耶在一场半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下一个进球,萨哈尔成了助攻者,中锋绍恩-库明斯进球。最后,萨姆-哈钦森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接塞尔吉奥-特赫拉的角球有力的头球破门。萨哈尔还有一次射门集中立柱,库明斯的一记射门也被挡出。比赛没有黄牌。

  本场比赛,球队的阵形是4-3-3,但前面只有一名边锋和2名前锋,就像一线队的舍甫琴科、德罗巴和罗本同时上场时一样。萨哈尔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许多在美国的以色列人从遥远的地方赶来看他的比赛。

  布伦丹说:“最后30分钟,球队表现非常自信,这应该贯穿于全场比赛中。”在一天的休息中,他带领球员们到达拉斯的JFK博物馆参观。

  与阿森纳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00开始。

  切尔西出场阵容:哈曼/奥弗里-特乌马西,马格尼,布里德库特(队长,哈钦森 70’),伯德/伍兹(索耶 46’),泰沃(科克 46’),埃尔莫(特赫拉 46’)/费雷拉,尼尔森(萨哈尔 60’),库明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