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瓦伦西亚球员简介
2007-04-04 19:05: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费尔南多-莫伦特斯的受伤意味着人们将看到与此前的冠军联赛比赛中不同的一支瓦伦西亚队。但他们的进攻威胁有可能包括明星射手大卫-席尔瓦和年轻球员大卫-席尔瓦(右图)。

  1-圣地亚哥-卡尼萨雷斯:守门员

  这是他在梅斯塔利亚的第9个赛季,当年克劳迪奥-拉涅利将他签下,代替传奇门将安多尼-苏比萨雷塔。这位老将获得过2次西甲冠军,参加过2次冠军联赛决赛。他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6次,如果不是2002年世界杯之前因剃须香水瓶受伤的话,他的数字会更多。他距离欧战百场仅有3场之遥,在本赛季的8场冠军联赛中他出场7次。现年37岁。

  2-路易斯-米格尔:后卫

  2004年欧洲杯期间,他接替保罗-费雷拉出任葡萄牙队的右边后卫,2005年从本菲卡来到西班牙。他在瓦伦西亚上周末的比赛中休息,但本场比赛将有望出场。本赛季只缺席了1场冠军联赛。现年27岁。

  3-阿希尔-德尔-奥尔诺:后卫

  本赛季加盟,代替了球队中的老将阿梅代奥-卡尔博尼,后者现任俱乐部的体育经理。切尔西的球迷将和瓦伦西亚球迷一样了解这么西班牙国脚左边后卫,由于世界杯之前的受伤,他仅仅代表俱乐部出战了3场联赛。他的上一场冠军联赛是在斯坦福桥在与利奥内尔-梅西的冲突之后被红牌罚下,但他在这项赛事的12次出场中打入了2粒进球。现年26岁。

  4-罗伯托-阿亚拉:后卫

  阿根廷出场最多的球员,曾经在1999-2000赛季代表AC米兰在我们的首个冠军联赛赛季中与我们交手。在贝尼特斯时代加盟瓦伦西亚,随队获得联赛冠军。在德国世界杯与德国队的点球大战中,他点球失手。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中出场6次,在与矿工的比赛中进球。现年33岁。

  5-卡洛斯-马切纳:后卫

  西班牙国脚,曾经穆里尼奥执教本菲卡时为其效力。由于与国际米兰的冲突,他将在与我们的两回合比赛中停赛。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中出场3次。现年35岁。

  6-大卫-阿尔贝尔达:中场

  土生土长的瓦伦西亚球员,该俱乐部的青训产品。1997年在拉涅利执教时首次代表俱乐部出场,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0次,在盖斯卡-门迭塔离队后接过了队长袖标。防守型中场,现年29岁。

  7-大卫-比利亚:前锋

  2005年从皇家萨拉戈萨转会到瓦伦西亚,在萨拉戈萨,他曾经在国王杯决赛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打入致胜一球。上赛季他在37场比赛中打入25粒进球,成为瓦伦西亚的最佳射手,位居巴塞罗那的萨穆埃尔-埃托奥之后位居射手榜次席。本赛季他打入了11粒西甲和4粒冠军联赛入球,成为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射手之一。世界杯时与费尔南多-托雷斯一起为西班牙队出战,打入了3粒进球,其中2粒是点球,既可远射,又可做配合。现年25岁。

  8-鲁本-巴拉哈:中场

  瓦伦西亚近几个赛季最重要的功臣之一,这名西班牙国脚曾经在上月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大腿受伤之后长期缺阵。现年31岁。

  9-费尔南多-莫伦特斯:前锋

  2004年冠军联赛半决赛切尔西的苦主,那时他为摩纳哥两度进球。由于在国家队比赛中肩部受伤,他将很有可能缺席与我们的2场比赛。在利物浦的糟糕表现之后,他却回西班牙焕发了青春,本赛季他超越了比利亚,在欧战中打进了与迪迪埃-德罗巴相同的5粒进球。现年30岁。

  10-米格尔-安赫尔-安古洛:前锋

  1997年,他在拉涅利时代首次出场,此后,这名当地出生的球员经历了超过250场比赛,包括2000年冠军联赛决赛负于皇家马德里和2004年欧洲联盟杯战胜马赛的比赛。本赛季在6场冠军联赛中打进2球,有可能代替莫伦特斯或出现在中场的右侧。他是一名有47场冠军联赛经验的老将,现年29岁。

  11-马里奥-雷盖罗:前锋

  这是乌拉圭国脚在西班牙的第7个赛季。2005年来到梅斯塔利亚,上赛季在24场比赛中打入3球。本赛季冠军联赛中出场4次,3次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没有进球。最近膝盖受伤,他可以踢前锋或两个边路,但最喜欢踢左边。现年28岁。

  13-胡安-路易斯-莫拉:守门员

  2005年从莱万特转会而来,过去曾经效力于包括西班牙人在内的5家俱乐部。仍然等待冠军联赛的处子秀。前西班牙21岁以下国脚。现年33岁。

  14-维森特:中场

  瓦伦西亚出生的左路球员,2000年从这座城市的另一家俱乐部莱万特转会而来。加盟的第一年,他在冠军联赛中连续出场13次,一路杀进决赛,但在决赛中却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在2004年欧洲联盟杯决赛上进球帮助球队夺冠。本赛季受伤病困扰只打了2场欧洲赛事。这名西班牙国脚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首发。现年25岁。

  15-华金:中场

  由于上赛季在皇家贝蒂斯右路的表现而为切尔西所知。在斯坦福桥遭遇了惨败之后,他们在安达卢西亚获胜。去年8月,他离开了培养自己的俱乐部,在新球队中,他在冠军联赛中出场6次,但尚未破门。他令人兴奋和不可预知的边路表现使他赢得了42次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的机会。现年25岁。

  16-乌戈-维亚纳:中场

  葡萄牙国脚曾经效力于里斯本竞技,转会到纽卡斯尔后在2年中默默无闻,随后他在2005年加盟了地中海岸边的西班牙球队。他善使左脚,曾经是欧洲年度最佳新秀。现年24岁。

  17-大卫-纳瓦罗:后卫

  与马切纳一起被停赛,不同的是他被停赛6个月。瓦伦西亚的青训产品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中出场3次。现年26岁。

  18-若热-洛佩斯:中场

  2003年加盟瓦伦西亚,曾经在皇家马洛卡租借一年。西班牙人在过去2个赛季中总共在冠军联赛中出场10次,本赛季出场4次,在客场与罗马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现年28岁。

  20-劳尔-阿尔比奥尔:后卫

  瓦伦西亚队唯一打满本赛季所有冠军联赛比赛的球员,在客场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与上周末取胜西班牙人的比赛相比,他可能将踢中前卫。他是球队中第二年轻的球员,现年21岁。

  21-大卫-席尔瓦:前锋

  球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他出生于加纳利群岛,但在瓦伦西亚的青训营中成长。在被租借给维戈塞尔塔一年之后于本赛季回归,本赛季,他表现出了持续的良好状态,在冠军联赛预选赛中进球,接受了帕布罗-艾马尔的衣钵。随后他在上一轮中在圣西罗进球,他只缺席了本赛季的1场欧战,助攻2次,本场比赛他很有可能隐藏在前锋(们)的身后。去年11月在西班牙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现年21岁。

  22-埃杜:中场

  巴西人自2005年从海布里转会瓦伦西亚之后一直为伤病所困扰,上赛季仅出场5次,本赛季联赛出场10次,冠军联赛出场4次。今晚他将因膝伤缺阵。他是3年前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被切尔西击败的球队中的一员。现年28岁。

  23-克里斯托巴尔-埃米利奥-库洛-托雷斯:后卫

  在上一场联赛中司职右边后卫,经验丰富的西班牙前国脚希望今晚代替米格尔出场,本赛季只在冠军联赛中出场2次。他是贝尼特斯时代获得欧洲联盟杯和西甲冠军的球队成员之一。现年30岁。

  24-埃米利亚诺-莫雷蒂:后卫

  2004年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捧得欧洲冠军的球员,曾经在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帕尔马效力,在佛罗伦萨,他获得了意大利杯冠军。2004年,他在拉涅利灾难性的二度执教瓦伦西亚的时候开始了自己在西班牙的闯荡。他通常是一名左边后卫,并有可能填补中后卫位置上因禁赛留下的空缺。他欧战中有2次助攻,现年25岁。

  25-卢多维奇-布特勒:守门员

  前法国21岁以下国脚,2004年从梅斯转会瓦伦西亚。在来到瓦伦西亚初期,他做了脾脏摘除手术,在前2个赛季中仅出场1次。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4次,冠军联赛中也在客场0-1负于罗马的比赛中首次出场,前切尔西球员克里斯蒂安-帕努奇攻破了他的球门。现年24岁。

  26-塞拉:后卫

  本赛季仅在联赛中出场5次,西班牙人在去年12月在罗马出战了他第一场也是仅有的一场冠军联赛比赛。现年23岁。

  主教练: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

  现年42岁,比何塞-穆里尼奥年轻2岁。弗洛雷斯曾经是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和皇家萨拉戈萨队的一名边后卫,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5次。和拉法埃尔-贝尼特斯一样,他曾经是伯纳乌的青年队教练。2005年7月,在执掌瓦伦西亚教鞭以后,他曾在赫塔菲成年队中执教1年,之后,他成为了拉涅利的继任者,上赛季带队获得西甲第3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