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瓦伦西亚主帅谈论潇洒的切尔西
2007-04-04 21:05: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主教练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表达了和何塞-穆里尼奥相同的观点。

  他们都是40岁出头,都是成名很早(尽管从冠军的角度来说,瓦伦西亚的主教练还有很多要追求的),而且,看上去他们对于比赛该怎么打的观点相同。在今晚两人的首次相遇之前,弗洛雷斯对两支球队进行了清楚的比较。“我们都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比赛,”他说,“我们是有竞争力的,我们要坚持到底,但我们公平的比赛,我们希望那是本场比赛中将会看到的。我们将试图做的是确保比赛在90分钟结束时平静的回到更衣室。如果那样的话,将非常好。”

  弗洛雷斯同样提到了与国际米兰名声不太好,甚至是丑陋的冲突。他说:“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对待这场比赛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切尔西要潇洒很多,而且要明智很多,他们不是在谈论他们将成为冠军。我认为国际米兰是带着他们曾经赢得过冠军的想法进入比赛的,但切尔西不是。本场比赛,中场的争夺将非常激烈,身体上的战斗将不可避免。当你们的风格相对时——比如切尔西和我们,像巴塞罗那一样擅长短传——场上会出现更多的短兵相接的场面。现在你们的风格相似,球队间在互相抑制。这样的比赛通常将以一个关键的事件决定最后的结果。”

  说到关键事件,穆里尼奥曾经以上赛季阿希尔-德尔-奥尔诺在斯坦福桥与巴塞罗那比赛中的红牌导致切尔西遭到淘汰举例说明它的重要性。在度过了长时间的踵部伤痛之后,德尔-奥尔诺将有可能首发出场,在今晚面对他的老东家。在周二晚的训练课回到这座球场后,他说:“我度过了很好的一年,回来的感觉很好。但我不认为我明天将因为那张红牌面临什么样的考验,那有可能是切尔西,也可能是其它球队。我缺阵了很长时间,重新上场的感觉很好。”

  这名左边后卫在新闻发布会上认为,现在的这支切尔西队在流畅和效率方面不如去年他所在的球队了。“但当你想到他们的中路有巴拉克和舍甫琴科那样的球员时,你必须承认他们确实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不管他们是两翼齐飞还是中路渗透,我们都知道切尔西将是困难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