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别慌!
2007-04-05 16:04: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中场休息的时候,当球队因瓦伦西亚大卫-席尔瓦的精彩进球0-1落后时,何塞-穆里尼奥对他的球队的要求非常简单:“丝毫没有惊慌的理由。”

  在阿扬-罗本因伤缺阵以及乔-科尔最多只能打15分钟的情况下,替补席上更多的是防守球员。“今晚我在替补席上没有任何真正的炮弹,但我告诉球员们我们可以改变结果。即使我们做不到,比赛仍然具有悬念,比赛的结果将可能是这样的结果:0-1、1-1或2-1。”

  所以最后的进球带着这些因素发生了,对球队的要求仍然一样,但他也对西班牙的球队提出了警告:“现在的比分是1-1,和波尔图主场与我们比赛后的结果一样。在第二回合里,我们看到了在斯坦福桥发生了什么,对主队来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所以我认为在梅斯塔利亚,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可能所有人都在享受这个结果。但如果我在他们的位置上,我将非常小心。”

  众所周知,一般而言,主队都会占据一些优势,何塞希望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其它因素不要也帮助瓦伦西亚。他说:“如果我们在那里有一名好的主裁判,不被梅斯塔利亚的热烈气氛所影响,我们为什么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呢?比分是1-1,而不是PSV的0-3。如果你现在问问罗纳德-科曼的话,我想他会说他不相信他们会4-0战胜利物浦。但切尔西在瓦伦西亚会赢的,切尔西可以1-1或2-2打平,切尔西可以进入加时赛。当然,这很困难,因为他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而且他们在主场。”

  瓦伦西亚队的一名球员将缺席那场比赛,他就是左中场维森特,他在57分钟以后被换下了场。他的主教练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确认,他的小腿后侧撕裂,大约将缺阵4周。

  对于首回合的比赛,何塞对比赛的评价很现实:“如果有一方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话,那么这应该是切尔西,因为他们的进攻更多。但结果是正确的,这场比赛双方都为结果而战:切尔西试图取胜,而瓦伦西亚试图踢平。那粒令人惊讶的进球有些幸运,因为他们没有创造出很多机会,但这个进球来自于一脚漂亮的射门。在0-0时,我们的萨洛蒙-卡劳打中了门柱,下半场我们也有舍甫琴科的射门:我认为阿亚拉在门前拯救了这个球。但在今天的末尾,我们应该接受这个结果,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穆里尼奥否定了带领切尔西进入半决赛是目前他的教练生涯中最重要的挑战的说法,他顽皮的说:“如果我没有打进半决赛,我将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去伊尔斯宫(Earls Court)看摔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