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蓝军找到信任理由
2007-04-05 23:05:2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他们面对的瓦伦西亚客场比赛将很困难,但切尔西的球员从本赛季早些时候客场打巴塞罗那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灵感。

  昨晚与西班牙人1-1战平之后,在更衣室里面传出了这个信息。如果蓝军能和去年10月小组赛在坎帕诺的比赛一样,得到一个戏剧性的2-2的结果的话,那么我们将第三次进入冠军联赛的半决赛。

  事实是球队没有输。“当我们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我们有些沮丧,”巴拉克在回首首回合比赛时说,“但现在我们非常积极,我们在向前看。我们的客场非常强大,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在巴塞罗那我们展示了这一点。瓦伦西亚得到了一个好的结果,我认为他们对此很高兴。但我们应该面对他,你可以看到,当我们1-1战平波尔图以后,我们在主场遇到了困难。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如果我们进球的话,瓦伦西亚必须进球,而进我们的球是不容易的。我们同样有机会晋级。”

  彼得-切赫同意他的队友的观点。他说:“一场1-1的平局本来可能更好,但我认为比赛还有悬念。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在瓦伦西亚获胜。在他们的球场比赛不会轻松,但如果你想晋级,你就要在这样的比赛中获胜。最近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多次这样做过了。我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切尔西的门将认为,大卫-席尔瓦上半场让瓦伦西亚获得客场进球的射门是他丢的最漂亮的进球之一。他说:“球的飞行路线相当不可思议。前一半我认为它不会进,但最后,他却在门柱前下坠了。这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但我认为我们的反应很好。”

  进球的责任落在了迪迪埃-德罗巴的头上。巴拉克向这位已经打进30球的前锋表达了自己的信任:“他是全面型的前锋,他非常强壮,头球很好,射门很好,不论是左脚还是右脚。我认为他是一名完美的射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