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队三球星PK高尔夫
2007-04-06 02:07: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切尔西队结束了当天的训练后,进行了一个格外别开生面的节目,邀请了俱乐部的三名球员和教练参加高尔夫球比赛。这是切尔西电视台的节目之一。

  切尔西电视台邀请了阿什利-科尔,乔-科尔和布里奇一起参与这个节目,他们使用训练场的2号球场作为比赛地,三名球员身穿白色上衣参加了高尔夫球PK节目。

  乔科尔是第一个出场施展身手的,他准备了半天后终于将球打出,但是距离场地中心的洞口实在相差太远,球几乎飞到了另外一块草皮上,以至于乔科尔不得不大喊此时正在那一带开车修建草皮的工作人员当心。随后他开玩笑的表示,“我几乎杀死了场地工人”。

  阿什利-科尔接着挥杆上阵,相比之下左后卫的技术要比左前锋更好一些,他击出的球还是接近洞口一些。而布里奇看上去则是三人中技术相对比较一般的。

  不过随后,切尔西的教练比利-麦克洛奇上阵的时候,布里奇显示了自己顽皮的一面,他趁麦克洛奇面对镜头一本正经讲话的时候,突然拿球一瓶有很多冰的水泼在教练头上,这引起全场哄笑。随后,在麦克洛奇准备出场击球的时候,布里奇从旁边拿起了原本正在给球场灌水的水管,把水再次泼向了麦克洛奇。以至于打完球后,麦克洛奇投诉般的向摄影机展现自己已浑身湿的犹如落汤鸡一样。

  这个诙谐节目是切尔西电视台的保留节目,本周五将在电视上播放。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