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飞驰并为西班牙做好准备
2007-04-09 07:05: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与托特纳姆比赛中的进球英雄里卡多-卡瓦略提醒他的队友们,周二在瓦伦西亚要有耐心,即使是客队领先的时候。

  切尔西即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次回合比赛,球员们知道,如果不能打开瓦伦西亚的大门,那么就将意味着被淘汰。中后卫另一脚30码的远射将完成任务,但已经打进了一个的卡瓦略却不想将谨慎扔进风中。2004年随波尔图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的功臣说:“我们需要耐心,这是正确的。我们在主场没有得到好的结果,现在我们将打客场,但如果我们进球的话,我们会有很大的机会晋级。重要的是先进球,但如果他们进球了,之后你应该想到你仍然能做到。有经验总是重要的,这里我们有,在冠军联赛中,要想赢得比赛,你同时也应该有一点运气。我记得在波尔图时,我们客场与曼联的比赛,我们有了那样的运气,因为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进球了。所以在瓦伦西亚,我们应该在全部的90分钟内一直认真踢。”

  卡瓦略在英超联赛中贡献了8连胜且不失一球,在约翰-特里缺阵的情况下,他在坚持着这个赛季,现在,一粒进球让蓝军很大程度上距离冠军又进了一步,这些让这位葡萄牙中后卫成为了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很高兴,因为我在帮助切尔西赢得重要的比赛。在英超踢球很困难,但我在进步,我的感觉很好。”卡瓦略说。他透露说,在与热刺的比赛中,进球的念头是在他找不到合适的出球路线时发生的,“我们有更多的进球机会,我也获得了更多。我喜欢前插,并帮助我的队友。但我们并不是完全依赖他们,比赛变得有些困难了,但还好。这次我们比在沃特福德踢得好,托特纳姆有一支出色的球队。”

  周六,乔-科尔伤愈后第二次替补出场,他时另一名期待周二在西班牙的比赛的球员。他说:“我们必须去那里并进一个球,他们则没有必要这样做。所以我觉得他们将先固守,然后在我们打盹的时候偷我们。但他们的球迷可能会有些不耐烦,所以这可能对他们不利。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不害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