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莫伦特斯伤愈将为瓦伦西亚出战
2007-04-10 01: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瓦伦西亚的首席射手费尔南多-莫伦特斯将在周二晚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伤愈。

  前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射手曾经被租借给了摩纳哥,期间在2004年冠军联赛半决赛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了2个入球,因此为人们熟知,他由于国际比赛中的肩伤缺席了上周的首回合比赛。瓦伦西亚队主教练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在周一下午说:“莫伦特斯可以比赛了,现在将由我们决定他是否首发。”

  在本赛季的欧战中,莫伦特斯已经打入了5粒进球,瓦伦西亚队的左边中场维森特由于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大腿受伤而缺阵本场比赛,同样在缺阵名单上的还有鲁本-巴拉哈、埃杜和被停赛的卡洛斯-马切纳和大卫-纳瓦罗。切尔西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必须进球,在展望本场决定性的比赛时,弗洛雷斯认为蓝军的进攻能力和他自己球队的一样强大。他说:“我们应该限制对德罗巴和舍甫琴科的支持,我们必须保证尽可能多的让他们远离我们的禁区。盯住像德罗巴这样的球员并不容易,但我们需要压住他,并很好的冻结他。我预测本场比赛将是和在斯坦福桥非常相似的比赛——力拼身体、争夺激烈、取决于细节。最后时刻之前一切都将不会水落石出。在这项赛事中没有犯错误的余地。”

  在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赛事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知道他们必须在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利物浦和利兹失手的地方取得成功。弗洛雷斯说:“我不想说我们在梅斯塔利亚无敌,因为我们在这里曾经输掉过比赛,但在我们自己的球场中,我们是一支难以战胜的球队,如果切尔西想晋级的话,他们必须都非常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