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放松的蓝军结束最后训练
2007-04-10 02:05: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一晚在西班牙,人们的目光聚焦在了迈克尔-埃辛明晚能否在冠军联赛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出场的问题上面。

  费尔南多-莫伦特斯已经伤愈,我们的对手也宣布将在比赛前的最后一刻决定他是否将首发出场。仅仅几个小时后,对于自己的王牌中场,何塞-穆里尼奥也做出了相似的暗示。对于这名球员缺阵一个月后复出的机会,穆里尼奥的态度很积极。“他是我们的计划的一部分。”穆里尼奥说,“我们马上将进行最后的训练,那时我要最后观察一下。昨天当迈克尔说他要出征的时候,我问他是要度假还是要比赛,他说要比赛。我希望我对此感到高兴,因为我想让他上场。”

  训练在当地时间晚6:00之后不久开始,埃辛完成了整个1小时长的训练课,训练的大部分是有球训练。球场上,在梅斯塔利亚年老但几乎是悬崖峭壁般的三层看台下,人们很容易想到,超过4万球迷在这样近距离的注视下很可能将制造出紧张的气氛。“但来自球迷的压力不会杀死他,”展望比赛,穆里尼奥说,“问题是要有出色的表现,打入漂亮的进球,如果我们踢得出色,我们就能打进漂亮的进球。本赛季在巴塞罗那也有压力,而我们在那里表现得很好。在这里我曾经随巴塞罗那队比赛,球迷们不会进球。我想象他们将支持他们的球队,他们将对此很在行,但他们不会进球。球迷进球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利物浦球迷在冠军联赛与我们的比赛中。我当然想象到了压力和疯狂的支持,但我们经历过很多,我们对此很放松。”

  阿什利-科尔曾经随阿森纳队在这个球场中进行过比萨,他道出了自己的想法:“这是一块非常好的场地,他们有充满热情的球迷,所以这将是一场充满敌意的比赛。但我曾经在相同的氛围中踢过很多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也是如此,所以他们知道要期待什么。希望我们能将其置之度外,希望我们将表现得很职业。”

  穆里尼奥相信,球迷们将和球员一样,以适当放松的方法对待可能充满热情的一个夜晚。他说:“我期待体育场外也有一种积极的关系。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所以为什么呀要争吵呢?我希望切尔西为我们的人、我们的球迷感到骄傲,瓦伦西亚也将对他们的人感到骄傲,就像在斯坦福桥一样,那里没有产生任何问题。足球需要这些,因为本赛季曾经发生过一些问题。”

  穆里尼奥将他在本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希望同样寄托在了基罗斯-瓦萨拉斯的身上,希腊主裁判曾经执法过切尔西在主场取胜云达不来梅和客场取胜斯图加特和日利纳队的比赛。他说:“明天,每个热爱本场比赛的人都希望看的3个出色的团队。在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中,主裁判和他的助手们是非常重要的。我所想要的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欧足联选择了一名经验丰富的主裁判,我预祝他吹一场精彩的比赛,仅此而已。我不知道瓦伦西亚队将怎样对待这场比赛,比赛从0-0开始,如果它以这个比分结束的话,他们将晋级,所以也许那影响了两支球队对待比赛的方式。这不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这是一场结果决定一切的比赛。我们需要进球,我们必须为此而战。也许一个进球就够了,但我们应该为进更多的球而战。很容易猜出切尔西将怎样对待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