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预备队联赛:沃特福德2-0切尔西
2007-04-12 05:05: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刚刚从美国飞回的切尔西年轻的预备队负于了沃特福德,上半场对方连进2球。

  周三晚上的比赛在博尔汉姆伍德俱乐部球场进行,本场比赛中切尔西出场的基本上都是19岁以下球队的球员,他们刚刚在地球另一边归来。在一个青年队邀请赛达拉斯杯中,切尔西在周日的决赛中告负。本场国内的预备队联赛是他们在飞越大西洋后进行的。在达拉斯,他们一周半的时间内踢了5场比赛,这个强度即使是一线队也有些吃不消。毫无疑问,布伦丹-罗德格斯的球队在回到英格兰后双腿疲惫,但他们在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下半场中获得了机会,并将进球的希望持续到了终场前,说明了旅行的疲劳不是问题。但在国内比赛中连续不进球则要受到更多的关注。

  本场比赛中最重要的是威尔士青年队守门员莱斯-泰勒首次为预备队出场,他年仅17岁,本赛季已经为青年队踢了10场比赛。泰勒早在第6分钟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他轻松扑住了约翰-卡瓦利的一记任意球。6分钟后,这名年轻的门将就显得无能为力了,坎帕纳甩开右中场萨姆-哈钦森后传中,但维尔-霍斯金斯头球高出。随后,哈钦森在本方禁区前沿大意的横传直接传给了沃特福德球员道格拉斯-里纳尔迪,泰勒果断出击,向右侧扑,将对方的低射扑出,比赛的开局对于这么首次出场的门将来说有些繁忙。

  和一线队不同,沃特福德的预备队在南区联赛中稳居第二名。第24分钟,他们取得了领先。霍斯金斯发现了切尔西防线中路的空档,他接里纳尔迪的传球绕过绍恩-库明斯后15码外推射入网。3分钟后,蓝军2球落后,卡瓦利开出任意球,无人防守的里纳尔迪近角头球破门。

  年轻的切尔西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不够锐利,本-萨哈尔接到一记罕见的长传转移,但他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内射门。沃特福德据重兵于后场,切尔西队没有机会射门。上半场塞尔吉奥-特赫拉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的中场由于在追赶中拉倒了里纳尔迪被出示黄牌。

  中场休息时,萨姆-胡雷尔换下了乔纳斯-埃尔莫出任左边后卫。球队变阵为4-3-3,本赛季经常打后卫的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打起了右边前卫,结束了在伯恩茅斯的2段租借期后,队长杰克-科克回到了中场。下半场开始不久,乔丹-帕克斯对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犯规,成为沃特福德第一名被黄牌警告的球员。

  第57分钟,切尔西在对方禁区前沿第一个真正体现实力的时刻到来。萨哈尔接特赫拉聪明的传中,他抢先出脚,这一次早早射门,但稍偏出界。不久,卡尔-马格尼替换科克出场,在胡雷尔上场后,2名“足球偶像”的优胜者出现在了场上。终场前20分钟,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出场,接过了科克留下的袖标。随后他被里纳尔迪高处撞倒,后者被黄牌警告。布里德库特鼻子流血,在简单治疗后回到了场内。

  随后,萨哈尔的射门被挡出,以色列国脚没有为切尔西扳回一分。绍恩-库明斯险些为切尔西得分,在与奥弗里-特乌马西换位后,他接特赫拉的高球处理下来,但他的低射被斯科特-洛奇扑住,这是沃特福德的门将第一次接受考验。

  终场前10分钟,特赫拉边路传出低球,禁区内的切尔西球员都没有抢到点,被大脚解围。终场前2分钟,蓝军再次创造出好机会,马格尼接伍兹的角球头球无功而返。特赫拉禁区边缘起脚射门,洛奇漂亮的倒地将球扑住。终场前,布里德库特的远射令洛奇信心不足,他只是扑球脱手,但终场哨声随后响起。

  沃特福德没有丢球,切尔西6场联赛中首次失利,但这是蓝军连续第4场没有进球。联赛还剩4场,下周一切尔西将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1-莱斯-泰勒/2-绍恩-库明斯,3-利亚姆-布里德库特,4-萨姆-哈钦森,5-乔纳斯-埃尔莫(萨姆-胡雷尔 46’)/6-杰克-科克(队长,卡尔-马格尼 58’),7-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8-迈克尔-伍兹/9-本-萨哈尔,10-塞尔吉奥-特赫拉,11-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沃特福德:斯科特-洛奇,乔丹-帕克斯,克里斯-鲍威尔,塞德里奇-阿维内尔,阿朗-比奇,李-威廉姆森(基伦-福贝斯 72’),阿莱克斯-坎帕纳,道格拉斯-里纳尔迪(刘易斯-扬 86’),维尔-霍斯金斯,利亚姆-亨德森,约翰-卡瓦利(埃万-克拉克 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