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采访:在瓦伦西亚的胜利
2007-04-12 11:04: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我们在曾经是英格兰俱乐部的墓地的球场内取得了一场高度戏剧化的胜利,继续着在欧洲的脚步。很多参加那场比赛的球员对切尔西在梅斯塔利亚的特别夜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迈克尔-埃辛对自己在右边后卫位置上的进攻和进球发表了评论,他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说:“我拥有更多的能量,我休息了一个月,我有了足够的休息,所以我试图利用我的能量尽可能多的上下折返或者冲到前面。我看到了卡尼萨雷斯。他试图封堵我的传中,我试图射向近角。但从那里射门并不容易。我看到他出来了,我试图打一个快球,我成功的从那里得到了一个进球。”

  迈克尔-巴拉克在接受“伦敦真实广播”的采访时谈到了伟大的蓝军,他说:“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一度0-1落后,但我们知道此前就必须进球,所以这没有改变任何东西。我们保持了我们的注意力,尤其是在下半场,我想他们只射了一脚门,瓦伦西亚的发挥有些失常。”

  彼得-切赫在接受“伦敦真实广播”的采访时说:“比赛之前我就说过,重要的是我们拥有的经验,我们在球场上表现出来了。因为我们曾经0-1落后,但我们没有慌。中场休息时我们知道我们只需要一个进球,我们进了,而且很早。之后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们打进第二个球只是时间问题,而在最后一刻进球对我们来说更好。卡尼萨雷斯的确做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他让我们留在了比赛中,因为他在上半场做出了另一次出色的扑救,但不幸的是,无论如何,我们进了2个。迈克尔(埃辛)被禁赛,这对他来说很失望,但我们将确保他在第二回合中有足够的机会上场。”

  弗兰克-兰帕德说:“你知道最后时刻的感情,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感觉,但我们的表现说明我们应该获得这场胜利。和我们一起赴客场的球迷坐在顶角上,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今晚的气氛非常热烈。这是一个困难的地方,所以当你克服了它并赢得这些比赛时,这是你能拥有的最好的感觉之一。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让我们压上去。我们感觉比赛有一点更加打开了,没有叫喊或抱怨,我并不认为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特别糟糕。我们只要再提高一点,我们做得很出色。我们一直在试图进攻,我感觉只有一支球队将进球。在足球中,当人们回想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时,复仇是一个愚蠢的东西。历史就是历史,重要的是现实。还是和利物浦,他们将不会为2年前发生的事情所担忧,半决赛对我们也一样。”

  约翰-特里说:“整个赛季,我们的心中都一直抱有信念,我们将继续,直到终场哨响起。那是我们都在想的。那是和我们自己、个人希望成就非常高的目标一起来的。这是一个我们俱乐部中令人害怕的许多人想要的奖杯,它来自主教练和俱乐部周围的许多人。在冠军联赛中,几年来我们没有太多的好运气,所以希望我们应该得到一些。我认为上半场我们看上去有些紧张,我们一直在说我们想要这个冠军,主教练要求我们告诉他我们有多么想,出来之后我们比他们打出了更多的攻势。我们曾经有一些伤号,这并不好,但现在我们有球员归队了,我们有了对场地感到新鲜的腿。”

  瓦伦西亚的主教练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说:“切尔西踢了2个出色的半场——在这里和在他们的球操。他们有很大的潜力,他们有很多的资源,瓦伦西亚挡不住。他们身体上非常有力量。以那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是一个痛苦的结尾。”

  为瓦伦西亚进球的费尔南多-莫伦特斯对uefa.com说:“切尔西在客场作战,这是一个很难发挥出色的地方,但下半场他们一直将球控制得很好,我们不能接近他们的球门,创造出好机会。他们不能把这叫做完胜,但切尔西的表现足够配得上晋级了,他们的确是一直出色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