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奖杯将短暂搬离 7月2日
·切尔西足总杯决赛胜利观众创纪录 5月22日
·足总杯决赛后的豪言壮语:我们赢得了一切 5月21日
·直击:七年轮回再捧足总杯 穆帅实现大满贯 5月20日
·足总杯决赛切尔西1-0曼联直播实录 5月20日
足总杯半决赛:距梦想仅有一步之遥
2007-04-14 00: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对赛程表示了欢迎,这个赛程将一场只要取胜就能预定到在新温布利球场的第一个足总杯决赛的比赛放在了切尔西历史上最重要的欧战测试之后。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单场的足总杯半决赛让所有的球队感觉到这是一场高分的比赛,并让所有的球队为之努力。但这个不平常的赛季却不是。取而代之,这只是切尔西主教练称之为“决赛”的长长战线中的一个,而“决赛”将一直延续到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周二在瓦伦西亚的重要胜利已经被他置之身后,穆里尼奥已经开始期待周日与布莱克本队在老特拉福德的碰面了。“通常,在一场重要的欧战之后这并不容易,那场比赛两支球队都踢得很好,我们是向劣势作战的,对我们来说那的确是一个伟大的夜晚。然后,对我们来说下一场比赛通常伟大的比赛。但这次,下一场比赛同样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我相信我们不会在目标、承诺和愿望上输给对手,如果我们能去温布利的话。这是所有人都非常非常想要的。它是我们已经谈论很久的,甚至在上个赛季,当我们想到会有机会在新温布利球场中踢足总杯决赛的时候。我们在梦想它的到来,但当然,上赛季我们输掉了半决赛。本赛季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认真的踢了足总杯。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种赢得这个比赛的强大愿望。我们在2场重要的比赛中拼得很凶,那时通往温布利的比赛。”

  穆里尼奥知道,5月19日,在历史性的一天里出现在那里的愿望将和在埃伍德公园一样强烈。他说:“如果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这对他们也如此,因为他们是这样一家俱乐部,他们不会有很多机会年复一年的出现在决赛,所以他们也会拼得很凶的。他们应该获得信任,因为他们战胜了一支像阿森纳这样的大球队,他们同样踢了2场比赛才获得胜利,来到半决赛。作为一个人,我不了解马克-休斯,我是从在通道中说你好、再见和祝你好运这些词中了解他的,但此外就没有了。但作为一名主教练,他在以他的俱乐部的雄心壮志取得了成绩,如果他那样做了,是因为他很优秀。我尊重布莱克本,但我们非常想进入决赛,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准备好的还有面对一支在近几周内工作量只有切尔西的一半的球队的挑战。穆里尼奥表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中,对球队做的任何变化都是战术的原因,而非休息。他说:“布莱克本没有和我们一样繁忙的赛程的事实是生活的规则。我们在很多赛事中前进,所以我们进入了拥有很多场比赛的赛季末。公平起见,布莱克本在欧洲联盟杯中也很努力,他们以一支没有很多欧战经验的球队取得了差强人意的结果。当然他们球员的双腿比我们要新鲜,但说到心脏和脑子,我想未必有区别。”

  穆里尼奥在寻找一个传统的资源鼓舞他的球员的能量。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特别的饮食、训练制度或能量饮料。他在切尔西的球迷方面寻求帮助,他们将向比赛进发。他说:“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是我不能控制的,但我喜欢那个球场。我的信息是,那不是一个容易去的地方,尤其是如果你没有一辆轿车的话。但在瓦伦西亚,那里只有2,500个切尔西的人,而支持是巨大的,他们让梅斯塔利亚那样的大球场安静了下来。所以我相信他们会把我们在这场半决赛中需要的支持的给予我们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