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何塞为重要足球国度中的重要比赛做好准备
2007-04-15 15:04: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在英格兰足球的日历中选择了一个最特别的周末,宣布英格兰足球拥有顶级的联赛。

  对于切尔西的主教练来说,今天如此接近但又如此遥远的足总杯半决赛已经不新鲜了,一年前,他在同样的阶段在同样的球场输给了利物浦。他准备以本赛季第4次战胜布莱克本的方式为决赛进行第二次努力,今天这样的机会只是他对这个国度的这项赛事评价甚高的理由之一。

  “我认为在这里我们拥有最棒的足球,”穆里尼奥说,“我们拥有一切,从俱乐部的结构开始,到主教练和球员到一切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我认为我们拥有最棒的。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坐满了观众,每一场比赛都让人得到享受,人们看球就是为了享受它。人们尊重我。当我走进几乎每一座球场时,都有为我而唱的歌,我不认为这是攻击,我将它认为是比赛的一部分,在大街上,这很容易面对。人们对我非常尊重,在其它的文化中这不会发生。在葡萄牙,如果你是波尔图的主教练,你不能很频繁的去里斯本,而在西班牙,情况更加糟糕。比如在瓦伦西亚你就看到了他们是如何接待你的,比赛之前人们极富攻击性,他们让比赛进入了一个不同的感觉。对我来说,我们打了很多比赛的事实是非常好的,如果葡萄牙足球要进步的话,他们应该在这里借鉴一些东西,我认为联赛杯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排名中下游的球队来说。”

  今天的比赛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恐怕会受到批评,因为它包含了英格兰足球的某些阴暗面——过度拼身体的方法。穆里尼奥很快降低了最新的交手中结果的可能性。他说:“本赛季我们与布莱克本交锋了3次,没有发生问题,与他们的比赛非常困难,但这是一支正确的球队,布莱克本当然有攻击力,但我们同样如此,我不记得本赛季的3场比赛中我们有过意外。马克-休斯曾经踢过很多次半决赛和决赛,他知道你必须拥有的尊重,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在足总杯半决赛或者在温布利的决赛中得到红牌是一个耻辱。马克一定知道我们对于英格兰比赛和足总杯的责任,所以我要相信,对于英格兰足球来说,这些将是很重要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