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休斯面临射手的选择
2007-04-15 19:05: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布莱克本流浪者主教练马克-休斯表示,他的球队在半决赛对阵切尔西前已经再无伤病困扰。

  休斯对布莱克本官方网站说:“我们现在除了长期的伤员还有很多队员可用。我们的疗养室似乎没有很多的伤员,这是一个好现象。”

  布莱克本长期伤员名单包括中场斯蒂文-里德和罗比-萨维奇以及后卫安德烈-奥耶尔。“比赛的时候,根据不同的比赛面对的不同的对手需要选择不同的队员,我总会组成能够赢得比赛的一支球队。”休斯补充到。

  他需要做的一个决定是是否继续启用英格兰21岁的本地射手马特-德比夏尔还是恢复刚过射手沙巴尼-农达(右图)。德比夏尔已经在边路显现出了威力,并且在足总杯上有4球进帐。农达在各项比赛中已经进8球,在布莱克本队内是第二射手。

  德比夏尔说:“我喜欢比赛,但是如果不能如愿我也希望可以打一部分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奔赴战场并且向所有人证明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这并不容易。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而且如果我们进入加时赛,我们将更加努力。我们知道切尔西踢球的方式。我们必须对他们保持压力,不给他们任何控球的机会。”

  布莱克本队长里安-尼尔森说:“当你面对切尔西的时候,你必须将全部精力集中到比赛上,他们会非常擅长于对你的错误做出惩罚。我们知道这点并且我们已经越来越认识到比赛的重要性。”

  (Le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