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预备队今晚战维拉 辛克莱尔归队
2007-04-16 19:10: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快速的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结束了租借,重返切尔西,他将在今晚切尔西预备队在奥德肖特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切尔西电视台将直播本场比赛。

  最近刚刚年满18岁的辛克莱尔在英冠普利茅斯队表现出色,打入了几个令人难忘的个人突破入球,在足总杯与德比郡的比赛中,人们通过电视看到了他的表演,他帮助德文郡的球队打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辛克莱尔总共为普利茅斯队10次首发出场,8次替补出场,进球4个。

  他将在今晚与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与本-萨哈尔重新搭档锋线。后者在一月对应的客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在那场比赛中,这名17岁的以色列国脚面对一支年长的球队上演了帽子戏法,那支球队的后防线上包括马丁-劳尔森和伊罗伊德-萨穆埃尔。

  今晚维拉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不同,只有一名一线队球员将参加本场比赛,即后卫斯蒂芬-奥哈罗兰。两支球队都将以几乎全部的青训球队出战。

  另一名结束租借返回切尔西的球员是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在为维康比出场1次以后,双方协议终止了本次租借。今晚的比赛,他将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继上周为预备队首次出场后,守门员莱斯-泰勒将第二次出场,他的下一次出场可能将等到下赛季了。

  布伦丹-罗德格斯的球队希望在上周客场0-2负于沃特福德之后卷土重来,他们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他们目前在英超预备队南区联赛中排名第3,维拉和切尔西同分,不过他们多赛2场。

  切尔西今晚首发:莱斯-泰勒,绍恩-库明斯,阿德里安-佩蒂格鲁,萨姆-哈钦森,乔纳斯-埃尔莫,菲利普-扬哈斯本,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李-索耶,米罗斯拉夫-斯托赫,本-萨哈尔,斯科特-辛克莱尔

  替补:尼克-哈曼,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杰克-科克,迈克尔-伍兹,塞尔吉奥-特赫拉

  维拉:斯蒂芬-亨德森,埃里克-伦德,沙恩-罗里,亚戈-贝伦,斯蒂芬-奥哈罗兰。西亚兰-克拉克,克里斯-赫德,巴里-班南,詹姆斯-科林斯,纳桑-德尔弗内索,佐尔坦-斯蒂贝尔

  替补:达米安-贝伦,大卫-贝万,丹尼-伊尔斯,斯蒂芬-克兰西,马休-鲁梅

  今天下午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在奥德肖特城主大街的奥德肖特城足球俱乐部大球场进行。门票价格成人5镑,老人/儿童2镑,季票持有者免费。切尔西电视台的直播节目将于6:45开始,凯里-迪克森将提供专家分析,克莱夫-沃克将共同评论。随后将于9:15播出“从斯坦福桥的直播”热线节目,凯里将处理所有关于切尔西进入足总杯决赛以及其它所有话题的电话和电子邮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