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决心赢得冠军联赛冠军 9月16日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特里因病缺席训练 9月4日
·特里称赞兰帕德:他是所有人的榜样 8月21日
·特里续约5年 7月28日
特里:谈判仍在继续,我愿意留下来
2007-04-17 03:1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重新开始了憧憬在切尔西终老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表示,续约的谈判正在进行,尽管在时间上有所拖延。

  队长的现有合同将在2009年结束,本赛季初,续约问题就被提到了日程上来。“我告诉俱乐部我要终身留在这里,就是这么简单,”特里周一下午说,“谈判已经中止了,就像他们对整个合同做的一样。谈判仍然会继续,但谁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再开始谈呢?在我的脑海中,有更多重要的东西,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上场,并确保每个人都对比赛做好准备,这是我作为队长和切尔西球员的角色。”

  特里在出席2007年刮脸刀王“Young Blades”活动启动仪式上说这番话的。他说:“我现在的合同还有2年,我相信事情会办好的。我从头到尾都是切尔西的人,我爱俱乐部、球员们、主教练和罗曼。当我留下时,我想每个人都在我周围。”

  特里同时明确表示,他在俱乐部的未来和在其他任何人身上将要发生或不发生的事情无关,他说:“我已经明确了,弗兰克(兰帕德)和主教练也已经明确了,我们都愿意留下来。我们在切尔西拥有的一个东西是在过去3年中我们一直非常团结的事实,那将我们带到了今天这个地方。”

  而关于特里的未来,何塞-穆里尼奥上月说过:“如果他的合同到2009年的话,那么他们会用1个、2个或3个月的时间续约,我没看出任何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