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预备队联赛:切尔西1-2阿斯顿维拉
2007-04-17 05:1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一晚,切尔西预备队的进球荒在奥德肖特结束,但这并不足以避免他们的失利,客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

  在4场比赛中一球不进以后,中场李-索耶(右图)为布伦丹-罗德格斯的球队破门,一度将比分扳平。这是两支在开球时积分相同的球队,也是几乎完全以青训球员组成的球队。切尔西队首先发难,在英冠普利茅斯队结束了3个月租借期的斯科特-辛克莱尔开场后不久便踢出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但皮球高出了球门。而比赛第5分钟,阿斯顿维拉就进球了。绍恩-库明斯争顶高球失误,佐尔坦-斯蒂贝尔让客队领先。

  随后,比赛第10分钟,切尔西的中场利亚姆-布里德库特铲倒了克里斯-赫德吃到了一张黄牌。接着,乔纳斯-埃尔莫的一记传中找到了本-萨哈尔,但以色列国脚第一时间射门偏出。这是一个激烈的夜晚,开场之后节奏非常快,第15分钟,克拉兰-克拉克阻挡索耶并犯规,被出示黄牌。几分钟以后,辛克莱尔左路高速带球直奔球门,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了远端门柱。

  随后,切尔西踢出了最好的状态,并扳平了比分。终场前10分钟,菲尔-扬哈斯本转身右脚射门,对方门将鱼跃将球扑出。切尔西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这次进攻快速且犀利,辛克莱尔大范围转移,埃尔莫第一时间内地面球传中,索耶跟进插入禁区将比分扳平。

  中场休息时,罗德格斯做出了2个换人,迈克尔-伍兹和杰克-科克上场。但维拉在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时便再次取得了领先。年仅17岁,仅为预备队出场2次的守门员莱斯-泰勒的大脚开球被斯蒂贝尔得到,尽管泰勒出击试图挽救,但这名边锋快速突破后传中,巴里-班南头球得分。

  10分钟后,萨哈尔晃开角度,禁区边缘劲射高出;第60分钟,辛克莱尔的跑动中射门再次高出。终场前10分钟,主队险些将比分扳平,萨哈尔接球有些拖泥带水,他的射门力量不大,对方尽管门将重心不稳,但仍然将球踢出了危险地带。

  随后,塞尔吉奥-特赫拉替下了进球的李-索耶,成为了切尔西换的第3个人。维拉的左边后卫吃到了球队的第3张黄牌,他将高速带球的库明斯推倒,双方球员发生了一些身体上的冲突。比赛结束前不久,班南险些为维拉扩大有事,他门前接达米安-贝伦的传球,泰勒快速出脚,对方匆忙之下射门偏出。

  切尔西预备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将在下周一在奥德肖特进行,对手是朴茨茅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是5月2日客场与富勒姆的比赛。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莱斯-泰勒/绍恩-库明斯,阿德里安-佩蒂格鲁,萨姆-哈钦森,乔纳斯-埃尔莫(杰克-科克 46’)/菲利普-扬哈斯本(塞尔吉奥-特赫拉 58’),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李-索耶(迈克尔-伍兹 46’)/米罗斯拉夫-斯托赫,本-萨哈尔,斯科特-辛克莱尔

  维拉:斯蒂芬-亨德森,埃里克-伦德,沙恩-罗里,亚戈-贝伦(达米安-贝伦 63’),斯蒂芬-奥哈罗兰,西亚兰-克拉克,克里斯-赫德,巴里-班南,詹姆斯-科林斯(马休-鲁梅 89’),纳桑-德尔弗内索(丹尼-伊尔斯 79’),佐尔坦-斯蒂贝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