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球星提供积极未来
2007-04-17 19:0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什利-科尔和格雷米参与了一项计划的推动,这个项目旨在帮助年轻人从毒品,枪支以及反社会的行为中解脱出来。

  上周五(4月13日),切尔西社区足球(FITC)同积极未来和巴特西早期介入球队(BEIT)在巴特西的詹姆斯-巴里爵士小学主办了一场五人制的足球赛。阿什利-科尔和格雷米参加了项目的官方发布仪式,在这个活动中,我们可以在贯穿巴特西的四个球场看到足球训练和足球团队。

  科尔说:“在英国,尤其在此刻,青年人有很多犯罪问题。这涉及到一个人想要过怎样的生活,但是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到来帮助他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获得乐趣,这会帮助他们享受彼此的生活。”

  格雷米补充到:“这些事情对年轻人的影响很大,因为他们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和球星面对面,这甚至会改变他们的生活,许多足球运动员没有一个幸福的童年,但是足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无论你作为职业球员还是只是与伙伴玩耍。”

  来自巴特西地区的100名年轻人参加了比赛,他们分别从每个地区组成了8支队伍。温斯坦利社区队赢得了14岁以下比赛,帕特莫尔在16岁以下组里获得了胜利。

  这个项目也为这些年轻人提供了一些机会参观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的展览,消防队,警察局,戒毒以及性健康机构。通过了解信息并与这些机构的官员聊天,这些年轻人能够认识到事实真相以及某些犯罪和行为的后果。这个项目结合了FITC的专业指导以及BEIT的努力,它能够给予专项的训练帮助年轻人走出犯罪的误区,并帮助他们在巴特西寻找机会。通过每周的训练,这些年轻人有机会通过英足总初级教练员资格考试,他们还会参加内容丰富的训练组,在里面可以看到一系列的社会问题,比如枪支犯罪、持刀犯罪、性健康、毒品意识、恶犬、违规驾驶以及纵火等方面的犯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