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舍瓦:冠军杯不想和曼联打决赛 希望与AC米兰会师
2007-04-18 06:29:20 新浪体育

  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切尔西打进了四强,将和利物浦争夺决赛席位,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曼联和AC米兰之间产生。切尔西前锋舍甫琴科表示,自己希望在决赛中遇到自己的老东家AC米兰。

  去年夏天,舍甫琴科以三千万英镑的转会费从AC米兰转会到了切尔西,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和老东家碰面,而对于曼联,由于切尔西和他们交锋已经不少,足总杯决赛还会再碰面,因此舍瓦宁愿更希望看到AC米兰打进决赛。

  舍甫琴科说:“这个赛季我们和曼联在各条战线都展开了角逐,除了国内的联赛和欧洲冠军杯以外,我们可能要在足总杯决赛中和他们再次相遇,这场比赛也很重要。”

  “但是我已经说过了,在雅典举行的冠军杯决赛中,我更愿意遇到AC米兰,不过,既然还有半决赛要踢,我无法谈论太多这方面的话题。”

  舍甫琴科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利物浦,在2005年的冠军杯决赛中,他所在的AC米兰被红军上演了神奇的大逆转,不过舍瓦并不想谈论复仇。“在体育领域没有复仇这一说,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谈论过去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未来才是重要的,我将会和利物浦交锋,并且不会去想在那一年离奇的冠军杯决赛中发生的事情。”

  “比赛会十分的艰苦,利物浦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尤其是在欧洲冠军杯当中。”

  舍甫琴科还表示,自己在来到切尔西之后,在赛季前半段适应新环境花费了一些时间,关于这方面的感受,他和另一名夏天来的新球员巴拉克也彼此交流过。“我有过自己的问题,但是问题大部分是关于适应一个全新的环境、适应一种新的语言、适应一种全新的足球风格,这并不容易。”

  “这里的足球很有竞争力,对于赛季初那么多人批评我,我感到难过,我和巴拉克也交流过这方面的事情。我接受关于我比赛的批评,但我不能接受那些针对个人的批评,即使是巴拉克也受到了关于他表现的批评,人们似乎没有耐心给他时间来适应提高。”目前,舍甫琴科和巴拉克渐入佳境,各自开始发挥作用,看来经历了一个赛季的适应后,两人逐渐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

  谈到另一个敏感话题、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去留问题时,舍甫琴科说:“这不该由我来表态。我只是一个球员,我的工作是踢球,做其他事情都只会加剧混乱,在切尔西,我们团结一致,我们比任何东西都要强大。”

  “穆里尼奥能够用不同的方式调动球队,他对于自己非常有信心,他的观点从一开始就非常清晰,不惯别人怎么说,他都有自己的想法。”(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