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战报:三叉戟齐开火 切尔西客场4-1大胜紧追曼联
2007-04-19 04:53: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19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8日20: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补赛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4比1大胜西汉姆,赖特-菲利普斯梅开二度,卡劳和德罗巴各入一球,特维斯的进球让蓝军大门近9轮首度告破。切尔西取得9连胜并以3分之差继续紧逼曼联。

  切尔西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全胜。西汉姆最近一次取胜还是2003年5月,迪卡尼奥的唯一入球让蓝军做客失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3场,近9场交锋无平局,切尔西11胜3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4胜2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86场,切尔西34胜16平36负。迪亚拉、布里奇、米克尔、卡劳和赖特-菲利普斯轮换先发出场。

  第5分钟,特里中场被特维斯抢断,但贝纳永在禁区右侧的传中缺乏精准,远点无人防守的萨莫拉高高跃起也无法顶到皮球。第10分钟,特维斯开出右侧角球,科林斯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切尔西第11分钟险些破门,兰帕德反击中直传右路,卡瓦略的传中打中尼尔后偏转至门前,卡劳7码处射门被格林扑出,科特迪瓦人再转移,德罗巴禁区左肋12码处推射又被格林飞身扑出。

  第12分钟,雷奥-科克边路铲倒布里奇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迪亚拉右路传中,兰帕德前点左脚垫射偏出。第14分钟,尼尔对赖特-菲利普斯铲球犯规也得到黄牌。第20分钟,萨莫拉反击中长传左路的特维斯,迪亚拉对阿根廷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特维斯开出右侧角球,科林斯12码处头球攻门打在德罗巴左手上,但迪恩拒绝判罚点球。

  切尔西第31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直传球,卡劳胸部停球摆渡,赖特-菲利普斯灵巧盘带并从斯佩克托和贝纳永之间突入禁区,他在禁区左肋16码处果断左脚低射,科林斯封堵不及,格林扑救未果,皮球直入右下角。第32分钟,兰帕德远射偏出。西汉姆第35分钟扳平比分,麦卡特尼传球,特维斯闪过埃辛后左路25码处劲射远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4球,这也是切尔西近9轮联赛首度丢球。

  但切尔西很快在第36分钟再度领先,布里奇左路传中,赖特-菲利普斯前点10码处第一时间凌空垫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39分钟,卡瓦略远射,卡劳12码处头球接力高出。第43分钟,萨莫拉30码外远射高出。半场伤停补时,切赫出击扑接高球失手,贝纳永禁区右侧冷静晃过布里奇后却面对空门打偏。

  下半场费雷拉替换迪亚拉出场。开场不久,萨莫拉左路传中,博阿-莫特8码处甩头攻门偏出远点。第47分钟,米克尔传球,埃辛30码处远射被格林没收。随后西汉姆再度迎来机会,麦卡特尼左路传中,萨莫拉远点7码处的射门缺乏力量,切赫直接得到。第50分钟,科林斯一脚踢在争顶的德罗巴脸上,但科特迪瓦人并无大碍继续比赛。

  切尔西第51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德罗巴6码处飞身捅射被格林扑出,卡劳球门线的乱战中一脚捅入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54分钟,布里奇左路长传,德罗巴禁区左侧15码处的抽射被格林扑出。1分钟后,德罗巴禁区外劲射高出。第58分钟,兰帕德禁区边缘突破被挡,德罗巴15码处抽射再度擦左侧立柱偏出。

  切尔西第63分钟锁定胜局,兰帕德左路直传,尼尔补防时滑倒,德罗巴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球轻松推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第67分钟,乔-科尔换下德罗巴。5分钟后,前切尔西中锋卡尔顿-科尔也替换出场。第76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埃辛中路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7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才1分钟的穆林斯对埃辛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巴拉克替换兰帕德出场。第8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乔-科尔大禁区右上角内的抽射偏出近角。第82分钟,麦卡特尼对费雷拉犯规也得到黄牌。第89分钟,博阿-莫特因多次犯规领到西汉姆本场第5张黄牌。最终切尔西取得9连胜并以3分之差继续紧逼领头羊曼联。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21-格林;19-科林斯,6-麦卡特尼,18-斯佩克托,2-尼尔;24-诺布雷,15-贝纳永,20-雷奥.科克(76',17-穆林斯),13-博阿.莫特;25-萨莫拉(72',12-卡尔顿.科尔),32-特维斯(83',37-科帕)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迪亚拉(46',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18-布里奇;5-埃辛,12-米克尔,8-兰帕德(78',13-巴拉克);21-卡劳,24-赖特.菲利普斯,11-德罗巴(67',10-乔.科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