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蓝军真正的信徒
2007-04-20 16:1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末,切尔西球员将面对纽卡斯尔,他们都知道,在联赛中,10连胜是重要的。

  自从客场与沃特福德比赛在最后时刻取得的胜利之后,在泰恩塞德郡取得的3分将让球队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取得9胜1平的成绩,与瓦伦西亚、足总杯半决赛中与布莱克本和周中与西汉姆舒服的4-1的比分让球队乐于接受。但即使在圣詹姆斯公园打满90分钟确保一场胜利,蓝军的信念也不会摇摆。

  切尔西的球员们本周一直在谈论不可动摇的信心,这已经成为了这样连续的出色的比赛和众多最后时刻的胜利的关键。“本赛季,比以往更多,我们在最后时刻取得了胜利,一旦你几次做到这一点,你就会得到内心的信念,你能在任何情况下取得胜利,”兰帕德说,“我不认为我们应该继续那样做。我们应该以现有的球员打好比赛,当我们1-0领先时,更为经常的继续并杀掉比赛,给我们自己一个愉快的生活。出于很多原因,情况不是那样。但我们有信心,我们一直拼搏到底,因为我们有很多那样的乐趣,我们从不放弃。”在取胜西汉姆之后,兰帕德说,在球队中,关于杀掉比赛大家讨论了很多。一场在厄普顿公园那样的胜利“已经来了”,他说。

  阿什利-科尔则谈到了球队中的一些相对新的面孔。他说:“切尔西已经拥有这个信念好几年了。我不认为你没有它就能获得背靠背的冠军。在我来这里以前,他们就在这样做,看上去他们已经将其植入了心中。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的精神和团结的信号。我不认为我们特别享受等待已久的胜利,但要顺利度过这些比赛,你应该展示出你的决心和性格。希望我们不会太多的那样做,但我们知道我们能做到。”

  “信念的从主教练贯穿到了全体球员,”队长特里说,“我们的确相信,在最后的10-15分钟,即使我们累了,看上去我们仍然会踏上另一支齿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