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打纽卡力拼三分 感谢球员投入精神
2007-04-21 00:0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切尔西队并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帅穆里尼奥和首席执行官肯扬分别在科本训练基地和斯坦福桥办公室进行了电视采访。肯扬表态俱乐部支持主帅,并不会解雇葡萄牙人。

  高层的保证也让穆里尼奥有足够的信心准备周日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对阵纽卡斯尔的这场大战,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切尔西队都拿到了冠军,但是他们还从未能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拿到三分。上赛季纽卡斯尔曾在主场1-0击败切尔西队。

  周三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提前换下德罗巴和兰帕德,就是让主力球员得到放松的机会,随后球员们还在周四享受了一天的假期。“那场比赛很困难,但是我们踢的很出色,在射进第四个球以后比赛基本结束了,你们不知道的是,德罗巴和兰帕德都是带着轻微的伤病坚持比赛的。他们值得多休息一段时间,还有里卡多-卡瓦略也是如此,但是中后卫位置在比赛中一般很难随便更换”。

  穆里尼奥在周四让球员休假,周五早上也安排了一般的训练。穆里尼奥也很感慨在赛季进入关键阶段后切尔西球员他们表现出了极其投入的职业精神,“我给了他们一天的休息,但是依然有球员来基地热身,或者接受按摩以及治疗小伤病”。

  对于周末和曼联队的榜首争夺,穆里尼奥分析到,“我知道我们需要赢得每场比赛,除了胜利没有选择。说句实话,在我们比赛前一天我很不高兴(指曼联对阵谢联的比赛),第70分钟他们应该被吹了一个点球加上红牌,但是裁判没有看见,没看到。如果曼联赢了四五个,我们可以说他们踢的好这是正常现象,但是他们只赢了2-0。”

  “我们并不高兴,但是我们知道在西汉姆联队的主场需要什么,我们踢的很棒,射进了四个进球。西汉姆给了我们很大的考验,在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他们曾有机会将比分改写成2-2,他们给了我们一场真正的比赛。我们射进第四个球后开始让球员休息,德罗巴下场,兰帕德被替换,每个人其实都有权利得到休息的机会。当时我们有球权,很好的传接球,进攻压上不大。在最后时刻我想我们球队打的很舒服”。

  卡瓦略在周日将迎来自己本赛季代表切尔西队参加的第50场比赛,本赛季早些时候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德罗巴射进了决定胜负的唯一进球。穆里尼奥认为,“在我看来,这是卡瓦略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也是他和我在一起的这么多年里最棒的一个赛季。他曾在波尔图踢的很好,在切尔西也是一样。他踢的很棒,很长一段时间,他的身后没有切赫,他的身边没有特里,他的前方没有埃辛,但是他做的非常出色。”

  对于球队的伤病恢复情况,穆里尼奥透露,“舍甫琴科已经基本上康复了,阿什利-科尔状态很好,罗本也在恢复当中。我们没有新的麻烦,这很好。”

  下周迎战利物浦的欧冠大战阵容安排却还没在穆帅的计划中,“现在我还没有想派遣哪些球员,因为我们先要打一个周末的联赛,一些球员的表现如果好的话可能会让我改变主意。不过整体上看,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

  穆里尼奥曾经两次在联赛杯中击败纽卡,但是也有一次被喜鹊在足总杯上淘汰的灰色记忆。对于纽卡以及他们的主场,穆帅称赞了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这是一个足球比赛的好地方,体育场非常漂亮,主场的球迷非常疯狂。当然他们支持自己的主队而不是切尔西,但是这是一种很好的比赛气氛。我们的支持者现在同样很高兴,我知道他们会在那里为我们加油。我知道他们和我们一样充满信念。如果我们之间都能保持这样的信念,我们有可能把九连胜变成十连胜”。

  对于纽卡斯尔联队他认为,“纽卡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拥有很不错的球员,我们两支球队在比赛中充满了动力,但是这个赛季与过去两个不同(当时切尔西都已经冠军到手),我想我们会努力争取胜利”。

  切尔西队周三雪藏了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周末他很可能重新回到球队当中。对于客场之战的艰苦他也有所准备,并提到切尔西已经有了充分的对策。“客场旅行总是艰苦的,不但是身体上还有在精神上,但是这是工作,我们准备了很多特殊的饮料和维他命,这样教练可以帮助我们尽量放松。我们在不同的时间要吃不同的视频,对此球队已经习以为常。”

  “当你为一支成功的球队效力时,作为球员你不应该在意有这么多的比赛,这段时间是很艰苦,但是如果你最终能赢得很多奖杯的话,那么这也是值得的”。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