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欧文仍然无法为纽卡斯尔出战
2007-04-21 13:0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纽卡斯尔前锋迈克尔-欧文周日因伤将不能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

  英格兰代表队射手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中戏剧性的膝盖受伤,由于新的轻伤,他的回归比赛已经被推迟。纽卡斯尔主教练格伦-罗德尔周五宣布,这名球员还需要几天进行康复,他说:“迈克尔的腹股沟有些紧张,当一名球员在长期缺阵后复出的时候,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

  对于另一名喜鹊射手肖拉-阿梅奥比来说,周日的比赛同样为时尚早。他由于臀部伤势长期缺阵,接近复出。领衔主队进攻的责任再一次落在了奥巴费米-马丁斯的身上。

  在去年夏天转会之前随切尔西获得过2次联赛冠军的达米恩-达夫是另一名缺阵的球员。“不幸的是,关于达米恩,我们99%确定他的赛季已经结束了,很遗憾,他在俱乐部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罗德尔告诉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达夫上周末在客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这场比赛中,守门员沙伊-吉文同样因腹股沟伤势缺阵。斯蒂夫-哈珀希望在本周末继续出场。

  基伦-代尔、安托伊内-西比尔斯基和另一名前蓝军球员斯科特-帕克在最近伤愈后都可以出场。纽卡斯尔队长帕克对他的前队友们谈到了本场比赛:“我们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拼,并拉下他们的脸,我相信我自己和其他人将做到这一点。他们有机会获得四冠王,因为他们有这种精神,即使表现不佳,他们同样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希望他们周日不会得到想要的结果,但之后我祝他们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