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点球判罚和新伤打击
2007-04-23 01:1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日在圣詹姆斯公园与纽卡斯尔的0-0平局之后,切尔西在赛季最后几轮中超越曼联的形势进入了一个新的僵局。

  双方不仅在同一个周末同时在东北部的对手身上丢分,不仅都在梦想剩余的3个冠军,而且似有将在本周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失去一名关键的中后卫。周日晚在老特拉福德,里奥-费迪南德由于腹股沟伤势复发蹒跚下场,而周日下午,里卡多-卡瓦略则由于切尔西在泰恩塞德的疲惫而完全缺席。“卡瓦略受伤了,我不认为他能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出场,”何塞-穆里尼奥赛后遗憾的说,“而对于巴拉克来说,我知道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他不能在球场上走路。对于他来说我们要看一看。”

  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却在比赛中由于与蒂图斯-布兰布尔的碰撞早早下场。巴拉克一瘸一拐的走出了球员通道,进行腿伤治疗。切尔西的主教练没有给出卡瓦略问题的详细信息。在这个已然令人失望的下午,切尔西的球迷们不愿意听到这个小心。你可以想象,在曼联的脖子上如此沉重的呼吸的机会受到了这个缺陷的打击,尽管是前面而不是后面的问题,蓝军仍然已经知道了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很难。

  但当他球队的前锋在比赛中看上去吃力的时候,穆里尼奥在赛后道出了进攻的问题。上周之内的3个点球判罚令他感到不安。“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但是对于新的足球规则而言,我们做得很好,”他淘气的说,他不可避免的澄清道,“对曼联不可能判罚点球,而对切尔西则是不会判给任何一个点球。如果有人因为我说了实话而惩罚我的时候,这是最后的民主制。我们回到了过去的时间。所以我认为没有人可以处罚我,因为我说周二在老特拉福德,当曼联与谢联队比赛时,那是一个点球,而当他们昨天与米德尔斯堡比赛时,昨天是个点球,而今天也是一个点球。”

  在切尔西的比赛中,开场第10分钟,当纽卡斯尔边后卫斯蒂文-卡尔看上去在禁区内对卡劳的传中手球犯规的时候,这是他发现的不公平的事。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他愿意只说事实,而不是基于阴谋论,他说:“除非守门员扑出了一个点球,更加正常的情况下,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进球,所以我们在谈论这里的积分。所以我认为小伙子们踢得很好。但纽卡斯尔不应该输,他们的防守很好——布兰布尔和泰勒——而由于前场上有米尔纳、代尔和马丁斯,他们的进攻非常有威胁。”

  喜鹊的主教练格伦-罗德尔对他们在主场从现在的榜首四强身上都取得了积分感到满意。利物浦在圣詹姆斯失利,而阿森纳和曼联都战平了。“这些球员做了一些广告,”他说,“但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对现在完全起飞的球队0-0的结果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信任。我们限制了他们,他们获得了很少的机会。泰勒和布兰布尔让德罗巴保持了相对的安静,我们在谈论的是欧洲的顶级射手之一。”罗德尔谨慎的说出了斯蒂文-泰勒由于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有可能够得上英格兰代表队成员的水平他透露,他让这名21岁的球员向约翰-特里学习。

  在一个令人奇怪的周日后,穆里尼奥则说,榜首争夺战整个将持续道赛季末。他说:“我们想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所以如果你没赢的话,你可以认为丢了2分。有些挫折感,没错。但当你以一种不同的方式看到这幅画面的时候——5、6或10周以前,我们想在这个位置上。现在,当我们接近的时候,我们要踢3场主场比赛,而曼联要踢3个客场比赛,我们要这样做。如果曼联昨天赢了而我们也赢了的话,这是我们会高兴。所以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沮丧或者失去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