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奖杯将短暂搬离 7月2日
·切尔西足总杯决赛胜利观众创纪录 5月22日
·足总杯决赛后的豪言壮语:我们赢得了一切 5月21日
·直击:七年轮回再捧足总杯 穆帅实现大满贯 5月20日
·足总杯决赛切尔西1-0曼联直播实录 5月20日
足总杯决赛门票信息
2007-04-24 18:09: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足总杯决赛门票销售事宜已经公布。

  决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3:00在温布利球场进行,对手是曼联。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收到了本场比赛的2.5万张球票,位置在西看台。在这2.5万个名额中,我们将安置我们不同情况的赛季套票所有者,同样将把俱乐部对于赞助商、合作伙伴、球员和教练组的义务算在内。俱乐部商务和球场主管朗-古尔雷说:“我们已经明确,我们对于俱乐部的配额表示失望,它意味着甚至不是每一名赛季套票所有者能得到一张球票,我们还有一些会员。我们对那些老球迷深表同情,他们每一周都对我们表示出了他们的忠诚,但却有可能错过这场比赛。有失望是不可避免的,这是遗憾的,但很不幸,却不可避免。无论我们怎样估计,只有85-90%的非团体赛季套票所有者将得到一张球票。”

  所有英国客场赛季门票计划中的人将保证获得一张球票。和本赛季所有的客场比赛一样,俱乐部将为会员分配500张球票。这样,忠诚度积分排名前500的会员将被分配到一张。成年和老年球迷的票价为95、80、60和35英镑,少年(16岁以下)在1号和5号看台的票价打对折(分别是30和17.50英镑)。请注意,球场中5号看台的座位位置非常高。

  我们遗憾的通知球迷朋友们,温布利球场将没有球票复制品。所有在线预定的球票将收取4.25英镑的特殊运费。球票必须由观众本人签字。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对邮政系统的失误将不负责任。请注意,所有购买方式中,1.50英镑的预定费将被免除。

  本场比赛非团体票销售计划如下:

  4月30日(周一)-5月1日(周二)下午5:00前,英国客场赛季门票计划的赛季套票所有者将可以购买为他们保留的95英镑的门票,他们将可以在这些门票向所有其他赛季套票所有者出售之前购买。如果你决定不买这样的门票,你将可以购买其它价格的门票,同样在其他赛季套票所有者之前。这个周一和周二,500名俱乐部会员门票将出售,这些球票将出售给俱乐部即将宣布的拥有最多的忠诚积分的500名会员。

  5月2日(周三)-3日(周四)下午5:00前,赛季套票拥有者可以购买1张门票。销售将遵循“先到先得”原则。

  遵循俱乐部的球票销售政策,75%的门票将在线出售,25%的门票将在售票处出售。球票在线销售将从上午7:00开始,售票处将从上午9:00开始。电话购买将被取消。如果在赛季套票所有者购买日期结束后,还有剩余球票出售的话,本网站届时将宣布。售票处将在5月4日(周五)-6日(周日)不对个人开放。

  由于温布利球场内和周围的很多停车限制,我们推荐公交出行方式。

  座位计划:请点击这里观看新温布利球场座位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