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让阿隆索食言
2007-04-24 20:0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次谈话是在唱歌和欢呼很多个小时前开始的。

  主场比赛很难比冠军联赛的半决赛重要,这个机会给了双方球员和球迷们在全球观众面前展示他们的最佳实力的机会。根据今天的媒体报道,我们的对手中的一员,利物浦中场哈维-阿隆索质疑切尔西球迷在周三将斯坦福桥变成噪声和色彩的大蒸锅的能力,对于客队来说,这是一个很难表现的夜晚。

  阿隆索说:“真诚的说,斯坦福桥的气氛一点也不会恐吓我们。我不知道过去我们为什么在那里没取得好的结果。如果我们在战术、技术和心理上比切尔西出色的话,我们将取胜。切尔西总是在和我们比赛时受苦,特别是从拉法-贝尼特斯到来以后,他在与他们的交手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利物浦将确信,安菲尔德的影响可以在第二回合中产生影响。周三是切尔西重要的制造主场优势的机会,看台上的气氛将有旗帜的帮助。在这场华丽的欧战比赛中,蓝色和白色的景象将再一次令比赛难忘的比赛,蓝色和白色的旗帜将在比赛开始之前被安放在座位的旁边。球迷需要以新的方式进入他们的角色,请带来任何你在前面的比赛中保存的旗帜,以确保球场中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同样不要忘记,穿上你的蓝色球衣,目睹我们的晋级!

  彼得-切赫相信,斯坦福桥将使这场半决赛的挑战得到提升。我们世界级的门将说:“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从球迷身上享受到了如此重要的支持。我们的球迷可以制造出很大的噪音,周三他们一定会这么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