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本可以进更多球 100%手球被漏判
2007-04-26 06:08: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切尔西队在主场迎战利物浦队,蓝军凭借德罗巴助攻,乔科尔的唯一进球,以1-0取得了胜利,在半决赛中占据了先机。

  赛后,主帅穆里尼奥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回答记者们的问题。对于比赛的比分,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很高兴,这是一个理想的结果。“我高兴,非常高兴,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1-0的胜利,我们占据了先机。下回合开始以前,切尔西带着1-0领先的优势,因此我很满意这个结果”。

  对于比赛中那个利物浦队有争议的手球没有判罚点球,穆里尼奥认为,“那个球的确是手球,毫无疑问,如果是禁区内就应该是点球,如果是禁区外,应该给我们一个任意球。如何判罚我不能说,但是手球是100%的。”

  不过,穆里尼奥拒绝因此批评本场比赛的裁判默克,相反他认为德国人的执法是水平很高的,“公平的说,裁判吹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他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只出示了一张黄牌,当然可能需要出示两张。每个人可能都会犯错,也许你们会分析,说我们发挥不好,说我排兵布阵有问题,这些都没有关系。也许有一次错误,但是这就是生活”。

  “球员们做的很高,裁判也完成的很不错,我认为他是一个顶级裁判。不过,对于我,对于在场的其他人来说,也有一个错误,阿贝罗阿的手球,至于是点球还是任意球我不知道,也许你们从电视上看得更加清楚。即使这个判罚是不利于我们的,我依然认为默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裁判”。

  不过穆里尼奥还是表达了一些遗憾,“上半场我们发挥的很好,我们本来可以进到2个,3个或4个球,我们有那么多的机会,1-0是不够的,下半场利物浦做出了反应,杰拉德远射威力很大,我们的门将做出了不可思议的扑救。他们压上了,比赛更多的在我们的半场,但是我们并不危险。我很遗憾一些机会的错失,比如兰帕德利用德罗巴创造的任意球机会射门,不过我认为切尔西值得赢得胜利。1-0的比分,他们也许认为有机会进入决赛,我们同样也认为有机会进决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对于第二回合的战役,穆里尼奥承认比赛的艰苦性,“他们将在主场比赛,他们历史上在冠军杯中战绩很好。利物浦周末要对阵朴茨茅斯,也许这场比赛对于他们不是很重要,因此他们下一场重要的比赛将是在周二对阵我们。但是我们在周六有很重要的比赛,对阵博尔顿。我们今天上半场发挥的非常理想,我们将努力杀进决赛”。

  切尔西能否成功的报两年前的一箭之仇,淘汰利物浦杀进决赛呢?穆里尼奥认为这充满了未知性,“足球比赛永远是不可预料的。上次是0-0,这次没有会预料到这样的比分。你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所以很正常,他们认为有机会,切尔西也觉得有机会。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穆里尼奥称赞了全队的表现,不止乔科尔一个人,“乔科尔有伟大的性格,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进了一个球,但是这个机会是德罗巴创造的,德罗巴在90分钟里的表现非常让人称道。我想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巨大贡献。我希望巴拉克等尽快复出,这样对阵博尔顿的时候我们可以有一些新鲜血液。”

  “1-0的比分,如果能再进球的话必然有所不同,但是我们还有90分钟比赛,去争取第一次杀进决赛。对于我是否在比赛中有错误,我会回家好好想想。比赛前我会好好睡觉,比赛后不会马上睡,我会沉思一番。想想我如何准备的比赛,怎么应对困难的局面,比赛当中做了什么,比赛后我会重新看赛事录像”。

  穆里尼奥承认,如今切尔西队遇到了极大的挑战,“对我们来说,疲劳普遍存在,包括精神上的,以及球员体力上的,对每个人都一样。”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