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赛后谈:积极的想法
2007-04-26 15:0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没有吃牌也没有丢球,何塞-穆里尼奥称首回合1-0的胜利是有利的。

  在连续第3个冠军联赛赛季中,我们又一次碰到了利物浦。在此前4场交锋中仅打进了一个球(阿隆索在安菲尔德的疑问球——越过门线了吗?),本场半决赛一直是一场接近的较量。

  因此,在切尔西没有吃牌也没有丢球的情况下,何塞-穆里尼奥称首回合1-0的胜利是有利的。“上半场我的球队打出了最佳状态,我们在半场结束时有些沮丧,因为比分只是1-0。”穆里尼奥说。

  在我们精彩的上半场之后,利物浦可能认为他们在休息时没有落后更多很幸运。也许更加幸运的是,下半场第3分钟,右后卫阿尔瓦罗-阿贝洛亚的明显手球没有被主裁判莫克判罚。“那肯定是一个手球,”穆里尼奥肯定道,“如果是在禁区内的话,是一个点球;如果在禁区外的话就是一个任意球,我说不出来。但主裁判的表现很好,他以一张黄牌控制住了这样的一场比赛——有可能是2张,一张给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另一张给阿隆索。不会更多了,球员们是超级规矩的。对我来说,主裁判的水平很高,但就像所有人都能一样,他在阿贝洛亚的手球上出现了错误。我不知道那是一个点球还是任意球,但那是一个对我们不利的判罚——非常不利。但说主裁判对1-0的比分有责任,以及由于这个手球决定比分有可能走向2-0是不公平的。对于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来说,我们有比足够更多的机会进2个、3个或4个球。我们有很好的进球机会,所以1-0的优势不大。下半场,利物浦做出了反应,但他们仅获得了一次机会,斯蒂文-杰拉德的一次射门,但切赫做出了难以置信的扑救。比赛更多的属于我们,所以我们并不那么危险。我们有反击的形势:兰帕德接迪迪埃轻拨的射门。”

  展望下周二在安菲尔德的次回合比赛,穆里尼奥说:“他们在主场是一支强队,在冠军联赛超过10年的历史上他们有成功的优势,但我们有相同的机会。球员们有他们的梦想,我们到那里将努力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