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12球星选赛季最佳进球 德罗巴妙射排榜首
2007-04-27 04:06: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赛季当中,切尔西队在各项赛事当中一共射进了112个进球,在这些球当中,哪个是最精彩的进球呢?日前,切尔西官方刊物做了一个内部调查,让众多的球星们评选一个自己眼中的本赛季最佳入球。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球星们最认可谁的?

  巴拉克:“我希望这个赛季的最佳进球还没有来!不过目前为止我认为是德罗巴对阵利物浦时的那个进球。当时他是在一种很困难的情况下完成了动作,无论是后卫还是守门员都无法防守那个进球。真是难以置信。同样,迪迪埃对阵朴茨茅斯的那个进球同样需要很高的技巧”。

  格雷米:“这很难决定,因为这个赛季我们射进了很多非常重要的进球。德罗巴对阵利物浦的那个进球,展现了他高超的技巧,依靠那个进球我们赢得了比赛。还有舍甫琴科在足总杯重赛对阵热刺的那个进球,那是那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当然还有德罗巴对阵埃弗顿的进球,所有这些球都很有质量,也非常重要”。

  埃辛:“我想应该是德罗巴对阵利物浦的那个进球,他一个转身然后射门,要射进这样的进球难度很高。这需要很好的技巧才行”。

  罗本:“也许是菲利普斯对阵西汉姆的第二个进球吧,布里奇在边路巧妙的突破后准确的传中,菲利普斯的射门也非常棒。这个进球是从我们后场发起打进对方球门的,对于赖特来说这非常美妙”。

  米克尔:“德罗巴对阵利物浦的那个。当时他胸部停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非常漂亮”。

  布里奇:“我认为是舍瓦和赖特-菲利普斯对阵热刺的足总杯重赛的那个,当时我在家里看电视,一直在想,赖特这个家伙是怎么用他的左脚把球打进去的。我也做不到这点,训练中他从来不用自己的左脚。还与舍瓦,让人过目不忘啊!我希望能选四个进球,还有兰帕德和德罗巴客场对阵埃弗顿的进球”。

  博拉鲁兹:“我觉得有两个,分别是德罗巴对阵埃弗顿的那个远射,看看图片和报道你就知道原因了。还有埃辛对阵阿森纳的那个,我的上帝,太精彩了。我们这个赛季射进了很多非常漂亮的进球”。

  切赫:“我希望最好的进球在未来的赛事中到来。目前,我看好的是埃辛对阵阿森纳的那次远射,那是一个了不起的射门。随后应该是德罗巴对阵埃弗顿的那次射门,这两个是目前最佳的进球。我希望最漂亮的进球出现在足总杯决赛和欧冠当中”。

  赖特-菲利普斯:“埃辛主场对阵阿森纳的那个球。那是一次至关重要的得分,我们0-1落后,只有5分钟的时间了。但是埃辛展现了精湛的技术,当时唯一的选择就是大力射门穿越他”。

  舍甫琴科:“我认为是德罗巴对阵埃弗顿的那个,那是一个美妙的进球”。

  兰帕德:“德罗巴对阵利物浦的那个,他的技巧,他的控制能力,他直接抡腿打门没有任何的调整动作。没有人想到他用左脚打出了这样的一个高技术含量和力量十足的进球”。

  德罗巴:“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兰帕德对阵巴塞罗那的那个进球,我觉得那个非常漂亮,对于我来说那是赛季最佳进球”。

  进球人气值:

  德罗巴对阵利物浦 5票

  德罗巴对阵埃弗顿 5票

  埃辛对阵阿森纳 3票

  舍瓦对阵热刺 2票

  兰帕德对阵巴萨 1票

  兰帕德对阵埃弗顿 1票

  德罗巴对阵朴茨茅斯 1票

  小赖特对阵热刺 1票

  小赖特对阵西汉姆 1票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