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舍瓦救赎之战印证一种本能 他是否切尔西第四前锋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舍瓦:卡卡已是世界最佳 AC米兰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2007-04-28 00:09:52 新浪体育

  冠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过去,两场对决的结果仍然开放,现在依然没有人能肯定的说谁会晋级,谁会出局,但不管怎样,上下半区各两支球队,无论哪两支在决赛中相遇,都会异常好看,都会引出很多的故事。

  当然对于舍甫琴科来说,如果在冠军杯决赛遭遇AC米兰,那将是一场最有趣的比赛,舍瓦看了AC米兰对曼联的比赛,他表示,卡卡现在已经可以称得上“世界最佳”了。

  “卡卡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舍甫琴科这样称赞他的前队友,“他应该获得今年的欧洲金球奖,我确信他将获得这一奖项,如果这次没有,那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也将得到。”在外界看来,卡卡、伊布拉希莫维奇、C-罗纳尔多、小罗、德罗巴都是欧洲金球奖的热门人选。

  点评AC米兰客场对曼联的比赛,谈到AC米兰的前景,舍甫琴科说:“对曼联的比赛,AC米兰的上半时打出了漂亮的足球,但是因为加图索和马尔蒂尼的下场,AC米兰受到了影响,AC米兰是一支令人喜爱的球队,因为他们总是能够踢出漂亮的足球。”

  AC米兰一向在冠军杯保持着出色的成绩,这是为什么?舍瓦笑着解释说:“他们喜欢打开放的足球,因此在欧洲冠军杯上,他们的表现往往比意甲联赛更好,应该尊重AC米兰的顶级球星。AC米兰拥有一切可以进军雅典冠军杯决赛的条件。”

  如果在冠军杯决赛遭遇AC米兰,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舍瓦沉吟片刻回答:“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不过如果我在决赛中和AC米兰相遇,那将是一个令我心情激动而复杂的夜晚,因为对于我来说,AC米兰不仅是我过去效力的球队,也是我的家庭,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