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封闭训练 助教支持穆里尼奥"点球论"
2007-04-28 03:01:4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切尔西队来到斯坦福桥球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在周六,蓝军将在主场对阵博尔顿队。

  主帅穆里尼奥曾提到,对于切尔西来说,以后的每场比赛都是决定性的,他要在打完与博尔顿队的比赛以后,才会考虑下周对阵利物浦队的阵容安排情况。

  切尔西队后腰埃辛周中停赛,本场比赛很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巴拉克周中因为受伤没有亮相,今天他在训练场上重新登场,但出场机会不大。

  缺阵多日的罗本重新出现在切尔西队的阵容当中,荷兰边锋与球队一起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估计他还不会登场,但是进入5月后,罗本有机会重新代表蓝军亮相。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是助理教练克拉克出席的,他也提到,“球队的体能和伤病恢复情况都非常好,罗萡今天参加了训练,他还没有准备好登场,但是他正在逐渐恢复,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

  克拉克否认了体能状况将影响切尔西队,“我们现在感觉不错,比赛日程都进行了安排。但是球员们意志很坚定,我们需要让球员们恢复,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我想球员们现在都在享受赛季,也许结束后他们会比较忙碌,假期会在5月19日或23日到来。对于四冠王的问题我们现在不想去谈论,我们只关注下一场比赛。最近每场比赛都如同是决赛一般。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而它还没有结束。我们获得了一个奖杯,我们还希望获得更多”。

  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没有出席,因此克拉克需要面对英国记者的"刁难",尤其是穆里尼奥有关曼联队近期的一些点球争议,“穆里尼奥有关老特拉福德的两个点球的说法,每个人都看到了事实。我认为他说的非常好,很诚实而公开。至于是否是赛前心理战,其他人可以有自己的考虑”。

  “穆里尼奥有自己的工作,他做的很好,我觉得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也是相同的工作”。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