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克拉克:一切尽在掌握
2007-04-28 14:1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几年来最有压力的向冠军的进发在今天中午继续,但何塞-穆里尼奥的处理很好,在他身边近距离和他共事的人这样说。

  在这个延长的一周2场比赛的时段,在切尔西主教练的家庭和他的教练团队间,关系非常微妙,而后者则是他共处时间更长的。教练组中的一员。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讨论了不直接参与球场上工作的人们的情况。“何塞此时非常非常放松,”他说,“将来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这是一个鼓舞,不论媒体说什么。问题解决了,下赛季我们都将在这。我认为这是笼罩俱乐部太长时间的一件事了,但现在却恢复了正常,这里周围的情绪现在已经非常积极了。”

  克拉克同时对报纸和电视上一位前主教练说的穆里尼奥已经表现出了疲劳的信号做出了回应:“他不是一个妄想狂,他不会崩溃,我们都掌握着一切。我们都在享受我们所做的一切,下一场比赛不会来得太快。何塞周围的人帮助他解决了问题,球员们对于主教练在众人瞩目的中心非常高兴。他是一个领袖,球员们知道他们有一名领袖领向前方。我认为所有的顶级主教练都会那样做。他们说他们的团队会过电,这领他们的团队前进。阿莱克斯爵士是这样做的,拉法-贝尼特斯是这样做的,阿塞内-温格也是这样做的——所有的顶级主教练都会这样做。大山姆一直以谈论一些东西而闻名。”

  在萨姆-阿勒代斯和他的球队到来之前,穆里尼奥谈到了他和他的教练助手们最新的商谈。“我们讨论了让球员们休息”,他告诉切尔西电视台,“但同时我们知道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知道我们应该让我们的球员出状态。我们应该对那些有小伤的球员和踢比赛很多的球员小心。我们应该做一些轮换,但并不是很大的数目。”

  由于在纽卡斯尔小腿受伤,穆里尼奥将迈克尔-巴拉克排除在了今天的比赛之外,但他希望德国人在利物浦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