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穆里尼奥:没有时间去悲伤 没有永远的英雄
2007-04-29 01:27:4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迎战博尔顿队,结果蓝军在主场以2-2和对手握手言和。由于在另外一块球场上曼联队4-2逆转大胜埃弗顿,因此切尔西队夺冠的可能性下降了很多。

  赛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穆帅脸色表情显得很严峻,“我感觉很难过,但是,我们在周二还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我想我们没有时间去悲伤。”

  对于夺冠的前景是否远去,穆里尼奥用差不多了(ALMOST)来形容,“我想说的就是差不多了,差不多了就是差不多了。在足球场上这一直代表一个问号。这还没有结束,在数学上我们还有机会,面对机会,你应该保持信念,应该努力去追逐。机会就在这里,你必须去赢球,必须去继续等待,局面现在已经变得更困难了。我想曼联现在想的是冠军已经非常接近了,感觉不到压力,感到很舒服,他们可以来到斯坦福桥输掉比赛,但是依然在积分上保持领先,所以我想他们认为自己已经非常接近冠军了”。

  穆里尼奥认为局势现在已经不在切尔西的控制当中了,“他们可以输两场球,但是切尔西必须赢得余下的所有比赛”。

  但是穆里尼奥依然表示了对于球队的称赞,“赢家是一支球队,输家也是一支球队,我们一直都非常团结努力。在这个时刻我想说的是,我们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穆里尼奥本场比赛的轮换阵容成为了一个焦点,主帅这样解释了自己的决定,“轮换是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做出的,没人可以告诉我如果派出和利物浦比赛时相同的阵容就可以踢的更好。也没有人告诉我如果让兰帕德和乔科尔早早登场局面就会不同,没有人能。但是他们有很了不起的职业精神,但是球场上,没有超人,没有永远的英雄。我必须给他们休息的时间,在星期二准备另外一场重要比赛。我们是在一个定位球上丢分了,这和球员的体能,技术和战术安排没有关系。博尔顿一直在这方面非常好”。

  此前媒体传言博尔顿主帅萨姆-阿勒代斯可能下课,但是今天他却率领博尔顿狙击了切尔西,对于对手穆帅大度的给予了称赞,“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职业教练,我不知道他的未来。他是一个试图赢得所有比赛的人,如果他留在博尔顿,就会率队打联盟杯,如果不留下,就会离开一支下赛季征战联盟杯的球队。他很职业,他试图给这个俱乐部带来最好的战绩”。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最让人伤心的无疑是卡瓦略的受伤了,“他的情况很严重,下周二的比赛无法参加了”。

  有记者问,对于你来说失去卡瓦略是否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对此穆里尼奥有些不快,“他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后卫,很简单”。

  对于利物浦,穆帅提到,早些时候切尔西曾在英超比赛中负于红军,“我们上次在没有卡瓦略的情况下输给了利物浦,再次和他们交锋的时候我们又失去了卡瓦略。上次我们和他们交锋的时候费雷拉担任了右后卫,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也许有更好的选择”。

  穆里尼奥提到,切尔西现在面临着一个坎,“如果你赢球就会更快乐一些。两年前我们在欧冠半决赛中出局了,但是此前两天我们击败了博尔顿,我们庆祝英超冠军。这次我们对阵博尔顿失去了关键的分数,而我们将会再次对阵利物浦”。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