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利物浦希望吃一堑长一智
2007-05-01 00:0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个更像地中海而不是莫西塞一样阳光明媚的下午,利物浦的2名西班牙人坐在安菲尔德,开始为周二重要的冠军联赛比赛做准备。

  拉法埃尔-贝尼特斯自然是其中一个,和他坐在一起的是哈维-阿隆索,这名中场引人注目的因停赛缺席了2个赛季以前的相应比赛。在那场半决赛中,引起争议的唯一进球足够战胜了何塞-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而之前的斯坦福桥之战则没有进球。2年后,蓝军以一个进球的优势来到了这里,而且没有丢客场进球。贝尼特斯和阿隆索都表示,上周的首回合比赛不是他们喜欢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平,”贝尼特斯说,“对我来说,第二回合很关键,因为如果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水平,我相信我们将获胜。那场比赛我们范了一些错误,我认为现在将不同了。我们在试图吃一堑长一智,并改变一些东西,我们会知道的。”和期待中的一样,利物浦的两人和当地的媒体谈论了很多关于主场球迷的优势的话题,他们相信在明天晚上这将是重要的。

  贝尼特斯同时希望从一月主场2-0取胜的联赛中找到力量。和那场比赛一样,卡瓦略将再次缺席,但约翰-特里自从复出后已经期待本场比赛很长时间了。“在那场比赛的前30分钟里我们非常出色,”贝尼特斯说,“我们打进了2个进球,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如果明天我们创造出4到5个好机会的话,这就足够了。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了,我们将从一开始保持高节奏。”

  他不同意切尔西的一个客场进球将很可能意味着5次欧洲冠军的幕布落下。“很明显,最好我们不失球,但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打进不止1个球,如果我们需要进3个的话,我们有与奥林匹亚科斯比赛的经验。我更愿意我们不失球,但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前进。”

  在这个问题上,阿隆索听起来不如他的主帅自信。“在第一回合中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一直在工作,为了不再次犯这些错误,”他说,“也许我们应该更加紧张一些,我们知道不失球很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如果那发生了的话,形势将变得更加复杂。”

  阿隆索否认了他曾经的停赛是一个激励因素,他也不为切尔西球员有可能的缺阵而收到鼓舞(“我们知道任何的替换都将是困难的”)。但他承认,两支球队重要比赛的丰富历史——明天将是3个赛季中的第15场——有可能为那个夜晚加入一些辣味。“2年前我们踢了冠军联赛半决赛,去年也踢了一场足总杯半决赛。它们通常是重要的比赛,每一名球员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所以我认为有些挑战比平常更加强劲,这很正常,但这就是足球。我认为那就是为什么人们进入球场,以及如此众多的人支持我们的原因了,那很好。”随后他颠倒了穆里尼奥在首回合比赛之前说过的话,“切尔西上周三在伦敦占据了优势,因此,这时,他们是热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